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嘗試〉當「花生」、「巧克力」做成啤酒!

這兩款獨特口味啤酒,你想喝那個?!

上週六吃完竹北遠百裡的「果然匯」之後,回程途中,我弟在車上就說最近一位YT(抱歉我不認識),最近出了一個花生口味的啤酒,說他在小七已經看到過好幾次了,不然就來買來喝喝看,為了這一罐啤酒我們在新屋跑了第三間才買到……,該不會是太鄉下不想進貨吧?!還是買太好了!?不過也突顯出我們不喝到不罷休的堅持哈哈哈哈;而巧克力口味,是我在第一家小七看到的,當下覺得也太酷了,所以也買回家一起品品~~

「花生啤酒」

聞起來花生味是很濃的,有點像濃郁的花生醬,不過喝起來苦味較濃(比我常喝的Bar跟海尼根都苦),喝起來倒是沒什麼花生味,主要是苦味強烈的刺激味蕾,這款有9%的酒精濃度,很快就把家裡人喝到有點暈頭了哈哈哈哈,這個我比較不推,但嚐嚐鮮也不錯

「巧克力啤酒」

這個國外進口的獨特口味,聞起來巧克力也重,而且是甜味明顯的巧克力味道(有點神奇!),確實喝起來微甜,比較符合我對巧克力的期待,並且順口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先喝過苦啤酒的原因),這罐酒精濃度4%,家裡人普遍接受度較高,我自己也比較推這個口味,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


P. S. 我弟說這位YT是為了想配豬血糕而想出的新口味……,真的是有錢就可以哈哈哈哈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