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試吃趣〔二十〕全家巧克力菠蘿、柑橘香草滿餡麵包

吃完這次兩個口味的麵包,終於把全家兌換卷給用完了,巧克力菠蘿 VS 柑橘香草滿餡麵包...

吃完這次兩個口味的麵包,終於把全家兌換卷給用完了,巧克力菠蘿 VS 柑橘香草滿餡麵包...


巧克力菠蘿

這顆是巧克力菠蘿,外表的菠蘿就有巧克力,因為這樣我怕烤了巧克力烤過頭會有焦味,所以沒回烤,不過外表看起來賣相就相當不錯。

外包裝,上面寫是用比利時貝可拉可可粉為原料,裡面還有巧克力醬內餡,這顆也是指定飲品搭配組合 49 元。

外表的菠蘿就有巧克力味,大概是因為有含巧克力,所以菠蘿跟一般原味的口感有點不一樣,菠蘿感沒那麼多就比較像是巧克力麵包的口感。

背面,這樣看起來麵包體本身應該也是有加巧克力粉,顏色有比較深。

內餡也不少,是深色的巧克力醬,巧克力香氣是有的,不是單純只有甜味,整體還不錯,下次有買再來加熱烤看看,巧克力醬加熱過應該會更香。

一顆 346 大卡,超商的麵包好處就是有清楚的營養標示。

成分


柑橘香草滿餡麵包

這個口味是搭配飲料 59 元的,因為後來又得到股東會贈品一張面額 50 元的全家禮物卡,所以就選了這款搭配。

外包裝,這款是滿餡系列,等一下看看有沒有符合滿餡,因為是柑橘果醬,依照之前的經驗果醬料是不適合加熱的,所以也沒進小烤箱回烤。

麵包看起來有點像是做大亨堡的那種麵包。

內餡好像沒有真的很滿,不過至少咬到第二口就都可以吃到醬,除了柑橘醬之外還有香草口味的醬混合,想到之前旅行時朋友教我把奶油跟果醬一起混合塗在土司上,原來奶油跟果醬配麵包很搭的。

麵包口感是比較軟的那種,柑橘醬帶淡淡的柑橘果香不會很甜膩,是清新的水果香氣,加上香草醬的淡淡奶香香草味倒是沒吃出來,不過整體上很不錯,是很耐吃的一款麵包。

一顆熱量 285 大卡。

這款成分單純一些。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