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風起雲湧「三仙台」

我會再訪的,一定!

說是這趟環島旅遊中數一數二滿心期待的一個行程也不為過,起因是幾個月之前看了「」的文章,原來還有這麼酷,還可以走橋進入一個四面被海圍繞的小小島上看海景,從此我就對三仙台的景致心生愛慕,又幻想著與東昇交織的畫面會是如何呢?~~

然而只能說幻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其實那時候在查三仙台的時候,Google地圖就標出還無法通行,儘管如此,我就想著會不會還沒有更新資訊呢?儘管,一大早起床就天色不好、雲很多,還是懷著不死心的心情的來一探究竟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到三仙台停車場後,發現想來看日出的人們也不少欸!雖然看不到日出已成事實,但不得不說,這樣湧動的雲層也別具風味,只能說東部的海跟岸就是天生麗質,怎麼拍都好看,在三仙台的園區走了個遍,最後,被越下越大的雨給勸退回青旅了



P. S. 到底~~告示上寫著因為去年的地震,需要維修,但要修到2024年……

P. S. 我前一天晚上也特地問了問老闆,老闆只能回我“有遺憾才有下一次”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