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復古魅力的「小艾人文工坊背包客棧」

第一天鹿港的背包客棧=]

從王功漁港騎回鹿港後,就想快快下榻,畢竟總覺得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而且晚上也沒什麼景點可以去了,就趕去第一個晚上住的地方,「小艾人文工坊背包客棧」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整體旅社內的擺飾我覺得蠻特別的,不少的木質佛像吸引我的注意,房子的結構無處不透漏出老房子經過時光的斑駁感,看著木質發出點聲響的樓梯或是抬頭可見的屋瓦屋頂,其中魅力跟體驗感實在難以訴說,我覺得在台灣應該也很少遇見這個復古風格的旅社,也許在這保留豐富人文的鹿港才能找到!


P. S. 可惜有點睡不太好,不過不是旅館本身……,是我的下舖跟隔壁床位的人……,三個人半夜2點半才到,接著呼聲隆隆……,好在我精神還行,隔天也是要比較早出發的騎去屏東霧台,大概六點多我就出發了~~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