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來「享鴨」!分享鴨!

這次的父親節大餐我們先吃起來嘍~~

超級久違的一次家庭「在外」聚餐,大概有半年以上了吧!主要是因為疫情,我爸媽屬於比較擔心的類型,又加上我工作的關係,之前說的不能內用的規定,我們老闆娘終於放寬標準了,改成「盡量不要」內用,再加上我弟、妹都會回家,所以~~開心出去吃飯啦!

原本呢~~,之前看了馬鈴薯上很多人po燒烤、日料、火鍋之類的文,有被毒到,不過我弟提了一個「享鴨」,老實說對我這個很少聚餐的人來說,連聽都沒聽過,不過王品旗下的餐廳,就感覺很不錯啊~~走!

雖然桃園就有店了,但我們特地選了新竹店,想說吃完還可以安排其他行程,而且記得一定要訂位啊各位!我們前幾天訂到13:30的位子,差點還訂不到,而且網路可以選擇多少份量的烤鴨,那就來一隻鴨吧!來到現場看到這麼多人,就覺得慶幸有先訂位啊!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看到店面就覺得很可愛,好吃的各種鴨料理,把完整的鴨從頭到尾都表現出來,除了鴨肉本身好吃,沾糖熱熱吃就化開的鴨皮、炸得酥酥很有口感的鴨架、完全無刺又夠味的酸菜魚、驚奇結合的香蕉捲餅都是讓我印象深刻的菜色,當然服務部分也是很好的,雖然我不是常常被服務,但就是蠻舒服的


一直覺得他們的口號『來「享鴨」!分享鴨!』很順口,也很可愛,你自己唸一遍就知道了哈哈哈哈


還是祝福自己的爸能快樂的=]

而且你、你、你都要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