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我……有個大膽的計畫~~

想想就覺得有點興奮啊~~

這週日有想要來實現之前一直想做看沒有做的計畫,「一日日出日落」,顧名思義就是要在一天內看到日出跟日落,可是……可是目前工作內部規定是不能住外面的,所以我必須凌晨從桃園住處出發到東北岸,最後結束的行程在西岸,再結合自己想去的景點後~~將將將~~


外木山濱海風景區—》粉鳥林漁港—》豬鼻子沙灘

外木山濱海風景區的日出是05:11

豬鼻子沙灘日落是18:48

自己手機拍攝

看看google大神給出的路線圖,會預計騎8~9個小時,中途旅程想停下來就停下來,看看走走不設限,而會選擇衝到粉鳥林是因為之前一直很想去,但……一直沒去到的美景,既然要衝就衝了啦!

快快祝福我都可以看到完整的日出跟日落吧!這樣才有美照跟大家分享=]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