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綠
琥珀綠

不正經日記作者,小習慣改變大人生

[綠島渡假]心鬆肉也鬆了

回頭繼續緬懷在綠島的小日子。第二天,終於擺脫舟車勞頓的厭煩,重新啟動渡假心情😎😎

果然上班族的生理時鐘在最討厭的8點半響起,眼鏡緩緩睜開,是民宿裡一貫的灰色調,最令人驚艷的是小小綠島上的床居然能完勝大部分的臺灣本島民宿。轉頭看看枕邊人,一頭正躺鼻頭直挺挺的指向天花板,打呼聲此起彼落,當繼續睡回籠覺可以變成一個選擇,就表示假期到了😂

今天的行程是走遍綠島,換上二截式紅花長裙,雖然不在國外,只要一離開臺灣本島對於自我身型展露就得了一種恥力無限的自信,要露哪露哪。也剛好配著萬里無雲的大晴天,實在是放縱自己的時候啊。

綠島燈塔跟無數個海景,沿路上景色相仿卻又有不同的風情,海洋的顏色從深到更深,海面上波光粼粼,太陽反射的充滿了夏天的熱情,曬在皮膚上的熱不會覺得難受,反倒覺得真的融入了這風情萬種的綠島。

一台機車🛵載著熱騰騰的兩人,太陽曬得瘋狂,兩人也是飆得忘我,民宿老闆說騎車環島一圈若沒有沿途停下,大約是50分鐘就可以繞完,衝啊~朵朵樹叢背後隱約藏著大海的深藍,熱熱黏黏的空氣,青綠的草味夾雜著鹹鹹的海風,心真的鬆了😌

來到吃的部分,說實在的在小島上的選擇不多,也就對於食物的品質期待也就不高。在這個顏值時代,食物只要能拍起來好看,就在能夠在價錢上多畫個0,你懂我意思。但也有推薦的,這邊有發現間很不錯的酒吧,果然渡假就是要有酒精,在曾多粥少,噢不,是曾多酒少的綠島上,每個酒吧都是一營業就是爆滿。到底這些年輕人多愛喝酒,真的一氣之下都想來這開間賣酒的,噱爆這些年輕人👱‍♀️👱。

酒喝多了就馬上結束一天,真的是鬆到極致,到肉也鬆了。隔天的照片馬上就暴露...小腹啊我的老天鵝🦢

大概總結一下這次不慌不忙的綠島行程,下次衝綠島就是為了深潛🤿


第一天

從臺北搭普悠瑪號到臺東,花20分鐘搭計程車抵達富岡漁港。非常建議在選擇綠島民宿時就找有配合計程車司機跟幫忙預訂船票的民宿業者,一通電話車就來,司機也很好聊天。我們這次選擇的是阿飛小蝴蝶民宿👍

船程大約50分鐘,怕暈怕吐的朋友請選擇後面的座位,整趟船程請維持遠視海平線的那一端。本人琥珀綠是超會暈的那種,所以我整趟海路都是用望眼欲穿的心態直視著海平線,果然穩穩抵達。抵達綠島已是下午2點,因為舟車勞頓非常疲累,建議各位不要急著排行程,先回民宿睡一會吧,我們出來旅遊是放鬆不是累死自己的。

晚餐當然是去坑殺觀光客的第一戰線,找家人潮不少的店家吃一下海產,在這個時點被噱也會甘願。

第二天

上午可以騎機車🛵開始繞半島行程,好好把握途中停下跟無敵海景拍照的機會📷📷📷慢慢走不要急,享受大海跟陽光☀️

下午跟著民宿安排的浮潛行程,不會游泳的朋友不要怕,根據專業教練說法,只要你會呼吸,你就會浮潛囉🤿在海裡的能見度真的大勝澎湖👍

晚上當然是去島上的酒吧好好醉一番,我這次去的是深入酒吧,隔壁的蔓蔓餐廳也是一級推薦。

第三天

收心天。睡到自然醒後可以選擇把剩下半島還完,沿路會經過朝日溫泉,一定要泡一下,對於曬傷的皮膚也能鎮定。最後搭乘4點多的船回到本島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