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媽媽咪啊!我中了!

真的太難得了!雖然對大家來說可能不是什麼大事……

上禮拜天又下雨又上課的……只能說非常鬱悶啊~~,可是可是這件事直接把興奮的心情拉滿,心底的小人跳出來在吼叫~~讚啦~~

週末看到薯友po說1~2月的發票開獎文,當下,我很習慣的留言“我又會看到烏龜啦!”,才接著去點開我載具的APP,心想不意外的會看到一排灰灰的「未中」……

沒想到打臉來得這麼光速(好希望這種打臉能多幾次!),第一個就中了!瞬間瞳孔放大、呼吸急促、抓緊手機、再次確認、不可置信,這是我用了這個載具4年多以來第一看到中獎的字樣,紅紅的好可愛啊!原來你是長這個樣子啊!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截圖

媽啊!我中獎啦!你看看這可不是區區200塊喔!是更高級的500塊!500塊的餒!

P. S. 目前為止一生中獎次數屈指可數,原來我的小題大作~~

P. S. 多了500塊可以吃~~想想就開心=]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