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胡亂拍一通的2023年富岡燈會=]

不知道多少年沒看燈會了~~

沒錯!這是桃園的楊梅富岡燈會現場,現在跟隨著本人在下敝人我,還有一位特派美女「老母」來一探究竟!燈會現場基本上有三個燈區,主燈區、迎賓燈區、傳統燈區,這次跟著作者帶大家來看看主燈區跟傳統燈區!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這次2/11剛好回家一趟,想著怎麼樣都要去燈會走走看看,好險是騎車戴著我媽,可以在車陣中、人群中穿梭,因為從很遠的岔路口就開始塞車……,汽車都停在了兩側,更讓雙向單線道的道路顯得異常擁擠,停好機車後,先沿著大圳走了一圈,接著傳統燈區,最後穿過人群窒塞的美食區,終於看到了大大個有點科技、也有點像穿著武者服的特色兔兔主燈!

一方面人流太多,一方面天氣開始明顯起霧,所以我們決定回家了,雖然錯過了一個燈區就打道回府有點可惜,但其實早在點燈前,我就大致看過在火車站的迎賓燈區了,因為我家就住在新屋,來往接送我妹、我弟到富岡搭車幾次,整體來說,倒也沒有太多遺憾

不得不說,上次有印象的燈會已經好久好久了,久到記憶都模糊的程度,所以這次能在家鄉附近就可以看到燈會也蠻開心又興奮的,一開始知道在富岡我還嫌場地會不會太小哈哈哈哈,結果是我多慮了,個人覺得蠻精彩的!不過人多又帶著我媽,我沒有停留太久好好的拍個照,算是走馬看花式的走一遭,連帶著照片看起來光暈很嚴重,不過重點是過程的紀錄,不一樣的美感也很好=]


P. S. 我還跟我媽開玩笑說,這可能是從小到大我的印象中,富岡最熱鬧的一次!

P. S. 看到我家附近長祥宮的燈,神農大帝帥!

P. S. 情人節讓我媽出鏡夠誠意吧哈哈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