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永貞新村

我覺得算是CP值蠻高的一家店呢!=]

今天上半天班,下班後回到桃園住處的路上一定會經過內壢火車站,火車站旁邊的這家「永貞新村」我一直都蠻好奇的,主要好奇的點是它的整體設計,尤其是配色我覺得很可愛,之前經過的時候就有想買了,但就是忘記什麼原因錯過了,我這次特地的往回騎一段去買呢!不囉唆!上菜單!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首先是飲料,原本看著廣告布條時很想點檸檬紅茶的,但是看到菜單之後,我就被麥茶系列吸引,最後點了未知口味(很喜歡嚐新開箱的感覺!),「麥茶豆漿」,是完全無糖的,我覺得是我想像的味道,有麥茶香跟豆漿的濃,個人是蠻喜歡的欸,意外的不錯喝,感覺加一點甜也是很讚,另外就是蠻大一杯,1000c.c. 才45元喔!

自己手機拍攝

再來是雞蛋糕,原本是沒有想點的,後來想想就是要來嚐鮮的阿!而且也是確實很久沒吃了~~,選擇障礙一陣子之後選了「珍珠雞蛋糕」,一次點5個雞蛋糕45元,不能混搭,口感其實蠻紮實的、蠻香的,珍珠也很Q,可是跟我的想像的不一樣,我個人比較想吃像車輪餅一樣有流動的內陷(希望珍珠能在奶油餡裡滾動~~哈哈哈哈很難搞),下次再去試試新口味!

自己手機拍攝

整體要加分的是店面很乾淨整潔,讓人覺得很安心的感覺欸!就在內壢火車站旁呢!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看喔=]

P. S. 今天原本想偷懶的……,但是掙扎了好一陣子還是寫吧!最近常常遇到偷懶狀態……,要堅持堅持!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