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玉秋雨
于玉秋雨

于田玉石上滴上了秋天的雨=>于玉秋雨。 《紅樓夢》裡面賈寶玉就是女媧補天時候遺落在凡間化成人形的一塊玉石,想想著沐浴秋天細雨帷幕的我是不是也能夠跟隨女媧補天呢?似乎是偉大使命。 基於自己不是偉大的人,那能認認真真把自己的每一天過好就是最偉大的事情。

食記:內壢家樂福大阪王將遊

可以嘗試的一家店

由於連假不想要完全宅在家,就去了一趟內壢家樂福,想說也是為尋找與日本大阪王將的不同。


大阪王將位置

如果有興趣吃的人,實際上到內壢火車站後基本上走幾分鐘馬上就到了。


我只是覺得貓貓很可愛
麻婆天津飯

味道還不錯,而且湯匙加分,看著這個組合總是會讓我想到Fate stay night 裡面的麻婆神父。

道頓堀炒麵

味道就是日式炒麵,但上面的歐姆蛋讓整體加分不少。

乾燒蝦仁🍤

我覺得滿好吃的,而且下面的玉米片吃起來也別出心裁,有一種墨西哥菜的感覺。

南瓜可樂餅

這個也很好吃,南瓜的香甜都有。

菜單

味道還不錯,不過多少價位還是微高(因為我平常是一個不太想在每餐飯錢上花超過100的人)。總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