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高雄享溫馨KTV

轉戰高雄KTV=]

因緣際會下……好啦~~就是同事結婚被炸下高雄去,不過因為時間上很短,週六中午上完班出發,週日中午的喜宴,所以基本上只有週六晚上可以逛一逛,讓我苦惱了一陣子~~

既然難得來高雄了~~那就去體驗高雄的KTV吧!(不好意思喔我這愛唱歌的習慣作祟)問了兩個同事,一個是高雄人、一個是在高雄待過的都跟我推薦「享溫馨」,那就訂五點半的位!出發!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裝潢上讓我有種不像KTV的感覺,好像來到旅館一樣,超級特別的!KTV裡面的佈置也覺得蠻不錯的,而且房間內自己就有廁所(我有去過包廂小就沒有廁所的……)

餐點部分我記得是80元低消,最後點了兩瓶水果啤酒,不是台啤的我覺得很好喝欸,但你知道我有點茫,所以沒有特別記起來,其他餐點也是很特別,一個雞腿飯便當才49元!(螢幕顯示49元,菜單上便當類原價也才79元,反正就是很便宜啊!),感覺很適合一群人唱唱加吃吃喝喝的~~

自己手機拍攝

介面來說還算蠻快就適應的,不過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是~~它是鑲嵌在牆面上的,剛好跟螢幕是垂直的,這樣對我這個一個人要點歌又要唱歌的人來說有點點不太方便啊~~,要大力讚賞的是有好幾首錢櫃沒有的古風歌曲,讓我覺得超級開心啊!

音質上我覺得有時候會爆音,然後我自己有點不適應麥克風跟音樂的音量搭配,不過稍微喝醉後就沒差了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最後我記得我付了565元(一開始跟我說一個人是370元!那一個人付兩個人的人頭費至少740元起跳),比想像中的便宜很多,雖然我怎麼算都不知道這麼價錢怎麼來的,反正有便宜就完事了哈哈哈哈,唱了4個小時(其實我覺得好像有多唱了半個多小時…),如果要續唱除了要一開始就說之外,還要算包廂費,所以就算了……,我覺得是很不錯的體驗,如果下次去高雄再去唱!下次要唱更久,然後喝多一點好喝的啤酒哈哈哈哈

P. S. 我有一個小小夢想就是~~可以在全台灣各縣市的KTV唱過一遍!目前只有台北、桃園、新竹(新竹去汽車旅館唱的好像有點不算……)、高雄、花蓮,不知道大家在各縣市有沒有推薦的KTV呢?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自己手機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