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苗栗市區近近的「墨硯山步道」

給我好天氣啊~~

結束勝興車站的行程後,就前往墨硯山步道,會知道這個步道是因為我查苗栗哪裡可以看日出,墨硯山步道,就跳了出來,是個可以看日出或是日落、看雲海的地方,所以我超級好奇的~~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快到山頂前有一個小叉路,會走到一處很酷的地方,墨硯山南峰的三角點,跟大家說這是一片私人土地,很多巨大壯觀又精緻的石頭或是木製的裝置,祭壇、飛龍、學堂、造景等等,不過老實說自己走在那……會有點小可怕,標示寫著會從曲洞宮的停車場出去,不過不確定繞一圈回來騎車會花多久時間,我就原路返回了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一面向著群山,一面向著市區,雖說墨硯山頂確實是苗栗市區附近的一個高點,但我個人覺得要看到雲海可能還是要有點運氣,不過天氣好看看日出、日落或是夜景應該是很棒的,而且步道是有規劃的石階,難度非常輕鬆喔!感覺找個天氣好的日子,再去走走一定會更漂亮~~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P. S. 看了健行筆記才知道可以走一圈環狀的路線呢!下次來悠閒的走走看=]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