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終於吃到鶯歌獅子丸

這也是病人大推薦的一家!便宜得嚇死你!

住在鶯歌的病人大推薦的一家店,我當天去到確實也是絡繹不絕的人!而且這一家我撲空兩次!前兩次Google大神說是營業時間,結果去到只有看到鐵門……,你知道要找機會跑到鶯歌去也是不容易的啊!像這次就是去完抹茶山回程時繞去鶯歌的~~

自己手機拍攝

主角咖哩飯整鍋端上來的時候,確實光看就有點讓人眼睛一亮又很開心哈哈哈哈(你可想像邊笑邊分泌口水的感覺嗎!);另外!各位看官看看這個厚厚的炸豬排!我自己是覺得很誇張的,這個吃起來也是蠻開心的部分,最最重要的一點是可以免費加飯加咖哩喔!有沒有很佛心~~有種吃兩份付一份的咖哩錢的感覺!(不好意思我就是這麼豬……)

自己手機拍攝

酥炸獅子丸的部分,原本有4顆的啦!我不小心吃掉一顆之後才想起要拍照~~,雖然不是很大顆,味道我覺得是外面脆脆的,裡面紮實肉感、還有點肉汁,是蠻口感特別的獅子丸~~

自己手機拍攝

整體來說,味道沒有特別讓人驚艷,可這個份量跟價格,非常適合粗飽性的我,讚啦!下次找機會再去吃,別讓我撲空就行了=]

P. S. 這次沒有拍到他的辣椒醬,我覺得很特別!外觀非常像沙茶醬,感覺完全不辣,一吃下去也還好(所以我就不小心吃多了),過了一下之後……辣到我差點說不出話,只能說是個欺騙性極強的傢伙!

P. S. 我後來發現我可以打電話確認有沒有開欸……傻傻的~~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