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誰能告訴我印度料理要點什麼???

在中壢威尼斯旁的印度料理~~,覺得很適合多人一起來呢!

這家「Desi Spices Indian Restaurant Cuisine」在中壢威尼斯隔壁開了好久了,某個禮拜六中午心血來潮走進去~~

也許是這麼異國風格、也許是桌上擺了一個大鐵盤加上叉子跟湯匙、也許是電視播著印度明星擺動著強烈的骨盆舞~~讓我整個有點不知所措又有點呆呆的感覺,我陷入了點菜危機……,看了一陣子憑感覺點了自己覺得特別的兩道菜

自己手機拍攝

然後呢!我就藉著看電視的角度偷偷的看看別人怎麼吃(希望隔壁桌的兩個妹子不會覺得我怪怪的),看著人家把小鐵鍋內的飯、咖哩之類的分裝到自己的大鐵盤或是餅上,嗯~~我應該了解了~~

結果我的是兩個瓷盤料理……怎麼沒有小鐵鍋呢?後來又想想反正我只有一個人不需要分食,就直接把我的大鐵盤推走,直接拿盤子嗑(不知道這樣吃飯印度人會不會生氣……),我點了“印式辣椒奶酪”、“印式羊肉特味飯”

自己手機拍攝

印式辣椒奶酪:有調小辣,但我個人是覺得不辣的,整個讓我驚奇的是那個奶酪紮實得很像雞肉的口感!我一吃下去還想說服務員送錯了,仔細看了看咬過的地方才發現真的是奶酪,好奇怎麼做的這道菜,神奇~~

自己手機拍攝

印式羊肉特味飯:說是沒有瑪莎拉醬汁了,主廚怕我太乾就給我一小碗的咖哩,可以淋在飯上吃,不知道印度的咖哩是不是原本就比較水狀,還是為了好讓我淋在飯上所以有弄水一點,但是就算單單吃一勺咖哩也是覺得好吃的,羊肉我覺得也蠻讚的,有嚼勁好吃,我是覺得沒羊騷味,可是米的部分,雖然看起來很新奇,長長細細圓柱狀,有點像縮小版硬掉的米苔目,很容易斷掉、粉粉的感覺,確實沒有我們的米飯這麼Q又甜,然後一整盤~~

自己手機拍攝 偷拍帥主廚

雖然覺得米真的有點不合胃口,而且沒想到這麼大份量,不過也怪自己第一次去就不點一些大家平常點的東西……,可是咖哩、羊肉、奶酪的部分還是不錯的,另外我覺得很適合多人一起分食,感覺一定很讚,各位朋友你有建議點什麼嗎?

P.S. 印度的MV舞蹈風格真的讓我耳目一新阿,在這裡提供一首,大家也可以去找來看看別的MV,超級酷!不得不說長得蠻帥的!

https://youtu.be/sIooFGRBZJY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