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中壢丑霸臭臭鍋

反正我是連湯都喝掉了~~

我記得應該是禮拜一晚餐吧~~現在來回味一下,反正禮拜一就是下雨又冷又濕、心情鬱悶又煩惱下一餐要吃什麼~~(痾就是不想上班),跟同事討論晚餐的過程中,突然靈機一動!小火鍋!想吃小火鍋好久了,時不時看到potato上面一堆鍋~~那就來查查附近有沒有小火鍋好了!

自己手機拍攝

阿哈!還真讓我找到附近幾百公尺的「丑霸臭臭鍋」,點了點了!看網路說滷肉飯好吃~~,覺得皮蛋很特別~~,天冷麻辣鍋不可少~~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來來來各位看官!隔了幾天我再回味起來滷肉飯是真的好吃,真的是甜而不膩的滷肉,好吃到覺得一小碗有點不太夠就是了;皮蛋很有特色……我一直以為會像皮蛋瘦肉粥切小塊的模式……結果整顆也是很酷啦……;對了對了我點的是麻辣……但我覺得有點不太麻辣,不太確定是否做錯了……,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湯是好喝的(以至於我連湯都清空了超飽!);對了對了臭豆腐好吃又大塊,跟豬血也好吃,我都非常喜歡=]

整體來說,我覺得蠻好吃的,而且離我超級近啊!現在打文的時候,回想起來覺得……說不定今天晚餐再來一鍋好了(怎麼覺得胖胖很不遠哈哈哈哈)

P. S. 外帶是有打折的喔!(雖然我忘記便宜多少了……),我自己是覺得蠻平價的=]

P. S. 桃園出太陽啦~~放晴感覺真好~~雖然溫度還是蠻低的,但就是有好心情~~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