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中壢九龍燒臘

又是一間午餐、晚餐好選擇!

這一家我也吃了好多年(聽起來覺得自己好老喔哈哈哈哈),就聽聽我話嘮一下吧!從我第一份工作開始,那時候的學長學姊推薦的,說提早打電話不然要等很久,那時候還不以為然,結果自己去買才知道真的要等好一陣子

以前不知道吃什麼,就吃「招牌」,還記得大概7年前吧~~是105元,現在都已經120元了,但還是這麼多人~~,每次去都要排隊抽號碼牌,這一家大概是我感受通膨強大威力的一家便當店了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吃了這麼多次,目前我最愛他的脆皮燒肉跟叉燒(雙拼目前100元喔!),脆皮燒肉的皮是真的很脆,可是我覺得單吃都不會很膩,叉燒這陣子的狀態都超級好吃的,不會太乾,軟軟的,有油脂的部份也不會太油,反而更好吃!對了我也很喜歡蔥油,淋在肉上跟飯上很好吃~~~

自己手機拍攝

基本上也是吃到店員看到我就知道要什麼了~~,他是我目前吃過在中壢最貴的便當,但我覺得蠻值得的,雖然不定時,不過在我心情不好或者是想吃好一點的時候就會去買,寧願為了一個便當騎車來回一趟15~20分鐘,再加上排隊的時間也要吃到!推薦給你們嘍!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