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中壢兩津日式食堂=]

這家從學生時期一直經過的日式料理,終於來嚐嚐了=]

這家在中壢威尼斯附近的日式料理店,從學生時期就知道了,前幾年搬了店面(也只是搬了不到100公尺吧......),確實覺得更有質感的感覺了,上週剛好領錢了!就來奢侈一下嘍~~,另外就是看到各位薯民的美食分享真的太誘人,讓我突然強烈升起想吃鰻魚飯的衝動啊~~,都是你們害我變胖的~~~

https://www.bizlion.com.tw/bizlion/Store/Detail?storeId=12020

痾......我覺得光附贈的毛豆就很好吃,當我想起要拍照這事......只剩下殼了,不過毛豆拍起來不久一個樣嘛(為自己找藉口第一名...),一直覺得越吃越有一種奶油香,瞬間就被我吃完了

自己手機拍攝 覺得很好吃,所以毛豆也入鏡

接下來的綜合生魚片(這是一人份且300元起跳),為啥干貝只有一個!只有一個!這個超級好吃欸,舌頭壓一壓、牙齒一碰就不見了!因為雖然有四種魚,但每一種只有2~3片,所以第一片都是不沾醬直接先吃真的很讚,有些是表層一部分炙燒,有種吃到兩種口感的感覺,總的來說都不用什麼咬就吃下去了,魚也鮮甜,超怕自己沒有品嚐到的(不好意思啊只知道吃,什麼魚都不認識)

自己手機拍攝 干貝真的超讚的!

黑松白鹿清酒,老實說我被它嚇了一跳,它竟然是燙的,第一次拿起它的時候差點想把它甩出去,倒出來喝的溫熱感蠻不錯的,其實我自己不喜歡清酒,總會覺得胃怪怪的,打酒嗝會有種想吐感,喝溫熱的清酒倒是大大的降低對胃的刺激感,算是蠻驚艷我的,這樣子是五杯!

自己手機拍攝 第一次摸到超級燙手的

想吃的鰻魚飯~~登場~~(終於吃到你嘍!),一大尾垂出碗緣有沒有讓人看到就開心開心的,而且魚肉蠻厚的,魚皮的Q彈也讓人快樂啊,偏甜,配飯吃超級讚,不用說當然是暴風式吃完嘍=]

自己手機拍攝 看到鰻魚超出去有沒有很開心~~

確實有點奢侈一回,不過等一陣子再帶家人來再訪是可以的喔,拉我弟妹來分攤吃更爽哈哈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