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孫東寶改菜單了!?

你知道這份菜單竟然......

個人蠻喜歡吃牛排的(好啦最近看一位薯友的文章說吃牛肉的碳排放是最高的......,我會減少的啦),如果自己在外面晃不知道吃什麼我通常會選牛排,這一兩個禮拜吃了兩次孫東寶,一次是自己跑去,一次去朋友家一起外賣吃的!先說一件讓我頗在意的事就是......沒有“板腱牛排”了!!!讓我整個超級失落的,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五月疫情前我記得我還有去吃過的~~

自己手機拍攝 沒有板腱了QQ

好啦~~要說說外帶的部份讓我驚艷啊!為啥我會覺得外帶看起來超級有滿足感的,看著就讓我心情大好,店家也貼心的把醬分開放,看著這些分裝才了解自己原來真的吃不少啊!雖然我內用的時候也是很快就吃完,只來得及拍改了的菜單跟空鐵板的一角而已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那天是四人份,感覺桌子被塞滿~~
自己手機拍攝 有沒有感覺很豐富!!!

另外一點就是價格部份好像有調漲的感覺,雖然還是蠻好吃的,從牛排、鐵板麵、蘑菇醬(我真心覺得他的蘑菇醬很不錯!)到餐包、濃湯、紅茶(紅茶也很合我胃口欸)都覺得好吃,但是沒有了板腱牛排這件事還是會讓我造訪的次數下降......

P.S. 一直提到板腱是因為它的口感真的跟其他菜單的牛肉不一樣,我覺得蠻多汁有嚼勁的,但不會讓你嚼很久,就算吃到肌腱的部份也讓人覺得Q彈的~~好悲傷~~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