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旅遊日誌
T.C.LIN的旅遊日誌

☆★目前更新到日本篇★☆ 四處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交交朋友 📷 - Travel 🇮🇩🇲🇾🇸🇬🇵🇭🇦🇺🇭🇰🇲🇴🇯🇵🇰🇷

【T.C.Lin的旅遊日誌】日本美食 :糸魚川 - 味幸 🍶🍶

日本的在地居酒屋唷 ~✌️

🔴 - 非最新資訊,僅供參考

之前介紹了家較平價的居酒屋
位在北海道的 薄野 - 恵美須商店
今天來介紹間,之前去糸魚川時吃的店

📝- 關於糸魚川
位於新潟縣的最西端
是個面向日本海的城市
也是世界知名的玉產地

🔷 - 味幸 - 🔷

◆ 味幸 ◆ 圖源:本人

其實這頓晚餐也是找了好久了
找到第四間店才順利用餐

中間進了一家店,坐了一會
發現老闆單做不來,加上火車班次有限
索性換了間,位在某條巷子內的店

◆ 味幸 ◆ 圖源:本人

幾乎沒漢字的菜單
點來真是步履蹣跚,有趣至極😂

下圖應該算滷肉+滷蛋
因為菜單上寫的,其實我不是很懂
我還是需要多一點漢字阿

◆ 味幸 ◆ 圖源:本人

右邊那旁蠻好吃的唷,好像是沙肝吧
因為都沒啥漢字,基本上是猜猜看的遊戲

◆ 味幸 ◆ 圖源:本人

這道我會介紹了
把透抽切成一絲一絲的,口感蠻好的
然後吃起來是甜甜的滋味😋😋

◆ 味幸 ◆ 圖源:本人

這主要是點來配酒,越咬越會有滋味唷

◆ 味幸 ◆ 圖源:本人

之前在禮文島跟日本人生活養成的習慣
後來出來都會先點一杯生啤酒

然後慢慢地加點熱的清酒
好吃的海鮮配上熱的清酒真的很棒👍

◆ 味幸 ◆ 圖源:本人

但這種店就沒之前介紹的店便宜了
但好吃度會上升好多個百分點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