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肉丝儿
妞肉丝儿

喜欢旅游和写作。太年轻了,简介没啥好写的。

七日書|这样的地方真的存在吗?

思考完自己想去的地方,发现这样的地方也许不存在?
第七天(四月十四日 週日)不要思考,寫一處你現在或未來最想去旅居、長期旅行、遊牧或闖蕩的地方。並為我們描述一下那個地方。

我不知道这个地方在哪,也不知道这样的地方是否存在。它最好存在,否则我会伤心💔

首先,这个地方需要有很多有意思的人。我讨厌那种满脑子都是实习、找工作、考试、和炫耀自己成绩的人。有趣的人有自己的人生故事,不需要什么乱七八糟的世俗来加持。她自己站在那里就是有独特的魅力所在的,而不是靠实现世俗的标准。我们能天南海北地聊天,而不是陷入一种无望的焦虑中。我要的是生活,不只是生存。

第二,这个地方的物价不能太高,没有太多的通货膨胀,最好有方便且安全的公共交通,所以排除美国。

第三,这个地方离草原/海洋/山区很近。我可以经常去草原上躺着,或者去海边听听海,或者去爬爬山。

第四,这个地方最好不要说有词性带有性别分类的语言。我不喜欢把一个词赋予性别的这个过程,也许我终究能学会这样的语言,但是我就是不想学。

第五,这个地方规定人们只能在指定的区域吸烟。讨厌烟味和不问她人意见就掏出来烟开始吸的人。

第六,我想说什么话可以说,想干什么事就能干,这是个很自由的地方。

第七,食物要好吃!食物的种类要多,我想吃香的喝辣的。

第八,这个地方气候比较怡人。最好四季分明,没有的话,全都是夏季或者是夏季和冬季混合,我也能接受。不能全都是冬天,然后光照时间要很充足,排除北欧。

第九,这个地方有一个存书量很大的图书馆或者很多图书馆。

第十,这个地方的很多景点会有给当地居民的折扣,出示居住身份即可。

第十一,希望这个地方有很多有趣的漂亮姐姐。这样即使生活很无聊,在心动的时候会觉得什么都很有趣。

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成为女人的玩物(这个图好好笑,就是我理想的生活状态)

*封面图是一柱线香在灯光下产生的烟雾,给我的感觉和这样地方一样虚无缥缈。

花了不到30分钟写完,这篇是我七日书中没有感情,全是条件的一篇。我可以从一个我在这个地方生活的场景的写作视角出发,但是我觉得这样不能囊括很多条件。和题目中的“不要思考”有些矛盾,但是写作本身就是需要思考的过程,我没法不思考的时候写作。我虽然旅游过很多地方,但是好像乍一想想不起来去过满足所有以上条件的地方。不知道妳有没有去过类似的地方(不一定是满足全部条件,部分条件也可以),欢迎给我推荐,我会去看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