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理想

沒有理想的理想,是最好的理想,那是最接近理想。

想非所想,一切都想太多,你還在想,肯定要想,因為我們都是人,眼耳口腦組合,我們有著一顆心,眼看到耳聽到,心在想,該如何去滿足?

滿足我想要的想法,心計畫著,規劃出未來美景,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照著心中計畫進行。

想法有美景、進度和未來,這麼美好的想法,是我的理想,從來也不會有人知道,我沒有說出口,一切都是心底的話,理想就擺存在心中。

新契機一在的出現,過幾天又出現新的想法,開始勾畫出新的目標,或許是現實的殘酷,理想只能一變再變,而隨著年齡成長。

美好的想法是不會變,但理想卻一直在變,到了力不從心的年齡,終於認清了理想,原來沒有理想的理想,人生不多想,才有最好的狀態。

一切都想太多,太多人的想法在交涉著,變成不是你所想的那樣,慾望一直得不到滿足下,放棄原理想尋找下個新理想。

隨著年齡的滾變,人生累不累,年輕時說不會,那只是個想法而矣!累積了更多的理想,且都難以滿足,堆滿在心中,直到年老時感覺到了,行為表現出直接、實際、務實變成老年人的本能,對於理想嗤之以鼻,理想歸理想,想太多想非所想,年輕人還是務時一點,規勸著時下年輕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