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泉
楊泉

史學博士,記者、學者、商人、經理人。逐水草而居。

【詩】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把話藏在心裡的心裡,對你說了一句又一句

風吹過我的髮梢,我想它也曾吹過你的心底

但沒有一點點你的消息

那是你的方向,你的笑容在溫柔的夢裡甜蜜

我輕輕問自己,問自己你能不能聽到我的秘密

怕你聽不懂又怕你聽懂了我心裡的期許

我知道的......

那些,都會過去

你的愛你的笑你的溫柔與青春

在可愛的三月裡和誰交織,又與誰相遇

變化的不只是天氣、還有脾氣

還有說不完的夜裡

說不完的笑語

當作留下鴻爪的春泥

你在東,你在西

你在夢裡在口頭在心裡

提前畫下了句點

說出了又說不出的沈默靜寂靜寂

只是

我喜歡你,我把話藏在心裡的心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