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Robert

《马特夜话》周末香港时间晚八点 自由二台 电子报 https://robertli365.substack.com YT:https://www.youtube.com/@Mynightchat

我愿你来 夜话「我的周末」

夜话二十期回顾

证明这事的说:是了 ,我必快来!阿们!主耶稣阿,我愿你来 !

我愿你来

从我四月份开办夜话第一场以来,已经快四个月了,截止~上周日(4.23-7.30),一共办了20场,~招呼不周~哈哈哈~感谢所有来讲的嘉宾和来听的朋友们~。

目前,我每周六和周日都会办一场夜话,除了家庭~休息时光~这是我每个周末的重点所在,邀请不同的嘉宾,沟通交流排期,很忙但是我很高兴,因为乐在其中~。

夜话是一个周六和周日,香港时间,晚上八点的聊天节目,大约一小时,夜话的时间和地点都是固定的,在Matters lab的自由二台

从四月到六月,我是在每个周日办一场,从七月起,我从每周日一场~增加到每周六和周日各一场。说真的~组织的压力大了很多。

回头看,七月有五周,这样我一不小心~七月这一个月,夜话就办了十场,哈哈哈。为什么要这样自找苦吃?没什么~为什么,因为有一天我有灵感~觉得要这么办,所以就这么办了,这不是我作驾驶员或活动大使的交差使,而不是机械的完成任务,如果是应付任务,那我三个月办个十来场是轻轻松松的~不论我是不是大使,也不论是不是有支持,夜话我都是要一直办下去的。

夜话二十期了,还是很小,请来的嘉宾主要是马特市的,也有从其它地方比如YT上看来的,我很简单,找到联系方式马上就去找他,有缘自然来,没的就等缘来~

~来,跟从我,我要叫你们得人如得鱼一样~哈哈~玩笑的~不是跟从我,而是跟从你的内心。

夜话,和一般的语音节目不同,初衷我是没有想好来龙去脉就在办的,我不喜欢什么计划书什么路线图,我觉得对我来说那全是废纸,我喜欢的是草鞋没样边打边像。

夜话,目前是一种没有压力的语音聊天,也不录音不回放,说到哪里是哪里,有嘉宾从头讲到尾的,有交互式的聊天的,内容包罗万有,无可无不可。

夜话不是传教聚会,但我是用一种家庭教会~聚会的心在办~百花齐放,我希望听大家讲,听你讲~什么人都可以来讲,什么话都可以聊~我愿你来~来就可以,聊也行,听也行。

夜话,听众来的多~很好,可是来的少~我也不紧张了,一切顺其自然~办这个夜话的~我的愿望~就是让夜话一直~一直~办下去~这一期多几个人,那一期少几个人,都可以~当然,知易行难~

有人问我,夜话是谁的?

我想

夜话,是我的;

夜话,是大家的;

夜话,是马特市的,

夜话,我祈祷~夜话是神的

夜话,我在马特市建立,神在里面~通过~我们所有参与的人在作工。

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失败了~是我努力不够~成功了~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神!

我的周末,每个周~六周日的~夜话~我愿你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