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Robert

马特市活动大使 马特夜话 周末晚八点 自由二台 电子报 https://robertli365.substack.com YT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Mynightchat

马特夜话69期回放 鸟鸟《做中文世界最好的情欲播客》

勇气和非比寻常的坚持

4月28日晚的夜话,这次的嘉宾是@鸟鸟 她创办了一档做了9年的播客节目,名字叫~婊酱FM~现在叫鸟声鸟气FM~看来这节目还有多个名字,但我最喜欢这个,有冲击力~

鸟鸟的播客创办于2015年,是大陆地区唯一的情欲主题真人访谈播客,170+位嘉宾在这里谈情,谈性,谈欲望。

在这个神奇的国度里,鸟鸟选择了一条非比寻常的道路。9年前她和她的朋友们创办了这个节目,而现在只有鸟鸟还在坚持,情欲类型的节目~那些本性的声音,她选择在需求巨大~但风险更大的领域发声。因为这种节目随时可能会触及敏感的话题,下一分钟都有被封锁的风险,而事实上她的节目也已经多次被下架,这个充满谜之自信的时代里,红线和底线模糊不清,鸟鸟每次播出都是在走钢丝,随时会被消音。

在夜话开始前,我与鸟鸟交流准备了个提纲,想为即将到来的夜话做好充分的准备。然而,当夜幕降临,我们在自由二台交谈时,发现这个提纲变得不需要了。鸟鸟的思路非常清晰,她不需要提纲,就能流畅地表达她的想法和情感。她的口才如此出色,是与生俱来的天赋,让人忍不住沉浸在她的故事中。

鸟鸟从节目的起步说起,她讲述了自己和朋友们开创的初衷,以及在这个过程中遇到的种种挑战和困难。我能想象她们当年这一路走来压力和碰撞,但无论如何,鸟鸟坚持到现在还在更新,真是了不起,我能感受到鸟鸟对未来的坚定和希望。我关心的不仅仅是关于播客的制作,更是她追求自我表达和真理的勇气。她的言语间,充满了力量和热情,仿佛能够点燃听众内心的火焰。让你愿意和她讲,让她听。

夜话的一小时主要是鸟鸟在讲,作为听众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她的亲和力。她的话语温暖而真诚,让人感到舒适亲切。她的故事和经历激励着我,让我相信,即使在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中,也有人愿意站出来,用自己的声音为性发声。

在我听起来,鸟鸟的故事,是关于一个人的勇气、坚持和真实的故事。她的节目可能会被封,某天她也可能会放弃这个节目,但她的故事不会消失。她走过的路提醒人们,即使在最困难的地方,也总有人愿意为了自已相信和喜欢的事情而奋斗。

“Some dance to remember, some dance to forget.”

感谢鸟鸟来夜话交流,感谢她为我们展示的坚持和美丽。祝她的节目越办越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