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to Broke
Road to Broke

you with me?

夏天

冬天呢

前陣子才洗出來的底片,看穿著才發現,這不是去年夏天嗎。一回神,人老了,小孩頂嘴了,帳戶變少了,冬天竟然來了又走了。

女兒好像過了外表最可愛的時期了,現在是各種讓我驚艷時期,突然就開始會編故事了,和她對談總是讓我笑到不行。那天說了一個:她經過一條街,整條街都是薯條店,但是她沒有吃,她跑去吃了健康餐,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她那天早上的大便不太健康。

做白日夢還這麼克制是怎麼回事啊。

最近是solana空投季節,先後領了$W、$ZEUS、$TNSR,不過沖土狗虧了一些回去。Tensor其實挺失望的,刷到了2000左右的rank,結果回報一般般,翻到曾經隨便用的錢包,輕鬆420。我投入的算少了,可想而知那些大戶還有NFT holder多失望,不知道平台接下來該怎麼凝聚社群,有多少人會一去不回。

不過能直接上幣安,這幣我還是拿一拿吧。

最近在base上老是虧錢,那句老話:不要每個東西都想賺,應該每天默念十次。base真是跟我對沖啊!一天到晚被dump不然就貔貅,degen起飛前竟然賣了去沖別的,還有當初doginme拿到現在百倍了,都忘了為啥賣了。太慘了。

另外有一個要反省,前幾天追蹤的很多人回流friendtech了,當下竟然沒有趕快回去搶一些key,這腦袋也動太慢了。再不濟,至少也該去hyperliquid long friend吧,free money呀我竟然沒去撿,而且這個工具我是知道的,畢竟在上面爆過倉。這種機會以後一定要把握。

現在就感覺遲了,回去用friendtech總有種玩網頁遊戲那種古老難用感,大家也只是在博弈point,不是當初新鮮玩意上癮有趣的東西了。可惜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