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to Broke
Road to Broke

you with me?

犯錯

紀錄下來能不能減少犯錯呢

先來個題外話。下個月要帶女兒去迪士尼,於是最近開始和她一起看完整的迪士尼電影,發現她的理解能力真的能在短時間內突飛猛進,尤其一些公式化劇情、常見的能力(like魔法)和功能角色,看了幾部後她就能輕鬆進行聯想與對比,非常神奇。

另外她很執著一些小細節,會一直問艾莉兒的爸爸為什麼不穿衣服?精靈為什麼不穿衣服?毛伊為什麼不穿衣服......

判斷上犯錯很正常,但最近犯了幾個低級錯誤實在是無法接受。

首先是過年期間在sharky上抵押nft忘了在期限內還錢,莫名其妙的虧了一筆,吐血。一直以來這種過年過節我都會調整成躺平倉位,這次因為臨時想買東西就用了sharky,它期限又只有7天,雖然設了日曆提醒但忙一忙就忘了。唉。

順帶一提,sharky有在jup的lfg論壇提案,好像想發幣?可是看他nft沒啥漲,可能肉不多。

再來是whales。當初jup交易量爆發那幾天進去接盤一批虧了不說,我竟然沒想到要看看平台發幣了沒,竟然沒買whales???這麼點sense都沒有對自己是真的失望。雖然後來還是追車了,但前期的甜頭就這麼錯過了。

我覺得這件事挺致命的,缺乏這種敏銳度還玩啥crypto呢。

最後是erc404,剛好dym發空投有點錢,就fomo了,而且還買了垃圾。也不是不能追,但下次還是買龍頭吧。

另外saga monke之前抄底後漲到15還16sol,只賣了一個,現在直接roundtrip回來3sol了,雖然可惜但目前我還是覺得沒看錯,再等等吧。如果歸零了就會是下一次的犯錯紀錄。

大概先這樣吧,最近市場挺好的,少犯錯就能獲利,加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