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tsai
ritatsai

喜好文學

失去中的獲得

恢復單身一年了!

想著過往的日子, 為了成就所謂完整的家庭,放棄了高薪的工作, 回歸家族工廠,,忍受公婆,大小姑的各種不合理. 努力多年,忽視了外遇會是一種慣性,等來的是不斷的欺騙,外遇,甚至於暴力.

在小兒子也順利的考上台大後,我似乎不再有以往的耐受力了. 離婚的過程,不斷的受到威脅,恐嚇,因為所謂的名門貴族之後,是不容許女方提出離婚要求的,所謂的媳婦,理應為公婆把屎把尿,聽候大小姑差遣,至於丈夫的外遇,對家族成員而言,是不可能存在的. 這段時期,我被恐嚇騷擾到有輕生的念頭,心理諮商了好一段時間.

在這段痛苦的時期,我感受到來自各方滿滿的關懷協助. 我的兒子們, 從不善肢體言語表達到給我擁抱安慰,關心我的健康,保護我的安全 我的弟弟們, 24小時待機,為了我的安全, 要將父母的房子讓與我,只願我早日解脫 我的朋友們, 每日的問候,怕我想不開, 願意提供各種的經濟支援,協助我處理離婚後序事務 雖然我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但所有所有的一切,都讓我有足夠的能量,渡過這個黑暗期.

現在的日子過的輕鬆多了,雖然偶爾還是會受到騒擾威脅,但就像社工說的,我必須強大自己的心理素質,才能戰勝對他的恐懼. 我會努力的,為了自己,也為了所有愛我的人.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