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tsai
ritatsai

喜好文學

夢 境

去年莫名的夢見已去世的前婆婆, 夢境中的她, 担心她的孫子們的生活用度, 搶著付用餐的費用,依希記得我說我會好好的照顧他們.

詭異的是, 數日後, 前夫竟然開口向兒子借錢調度.

年初, 前婆婆又來入夢,夢境中, 先是葬儀社的人問了我一些疑問, 隨即表示前公公很滿意. 之後前婆婆就出現在年底剛過世的前公公靈堂前幫忙, 夢中的我很疑惑, 為何已過世的她還會出現在靈堂前, 接著前夫出場,跟我解釋說因為他們很恩愛, 以後他也這樣對我, 好不好? 我連忙回說絕對不要, 立馬逃跑.

前陣子, 她又來了, 夢中的我去了間餐廳用餐, 轉頭時, 竟然發現她跟在我身後, 也進了餐廳.

平常睡覺很少作夢,若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人選也從來没有她們.

朋友們對這狀況的解析各有不同,我呢?

不再想怪力亂神, 在心中默默的告訴她, "人已逝, 放下人世間的一切吧! 隨著祢信奉的神佛前往西方淨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