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的第100篇紀念

(编辑过)
作家的掙扎時刻鮮有人知,大家都是看著已成形的文字,很難想像為了要生出那些文句,一個創作者經歷多少強烈或慘苦的掙扎(更遑論腦中一片空白的完全體懶散)

可喜可樂!

這篇剛好是我在馬特市的第100篇文

同時也是加入馬特市整整二個月後(4/24加入)的文,天下之巧,無奇不有

離5000like也剩1000多,可說是三喜臨門

作家的掙扎時刻鮮有人知,大家都是看著已成形的文字,很難想像為了要生出那些文句,一個創作者經歷多少強烈或慘苦的掙扎(更遑論腦中一片空白的完全體懶散)

而我已經杵在電腦前辛苦地生出創作長達三年,我幾乎沒有任何社交活動,分手也三年了,每個禮拜五家裏的工作告一段落,回到電腦前,開罐啤酒,總是強烈地渴望有個伴能一起分享周末的歡愉

孤寂戕人

而這三年,也陸陸續續錯過很多女性,她們都是很好的。

我常在獨處時回想起某個女生的體香、某個女生的笑顏、或她的溫柔。

因為某種詭奇至極的因素,錯過了很多真心。(說後悔當然有)

其中不足為外人道,但若有天塵埃落定,我必定會將這段經歷寫成一部小說---也可說,我的小說常常是我的自我延伸。

今夜微燠,我洗了冷水澡,過了半小時後便開始冒汗。

我開心這是第100篇,同時也掙扎於"寫作"的價值,創作必須有傻子般的熱忱,我想,最好的辦法,便是讓自己當個傻子,全心地投入。

這樣若沒有效益,自己卻歡愉,兩相不吃虧。

最後,祝大家周末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