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圭矛木
人圭矛木

記錄我那有點瘋狂又奇幻的夢 但離職後沒有壓力就沒做這種特別的夢 產量大幅減少進入停滯期了

#夢日記 校園。微驚悚

2015/09/06的夢境

我讀的班級在外人眼中是個很普通的班級。

可是沒有人知道,這群學生中隱藏一個可怕人物,他總是會在某些時候命令全班將窗簾拉上、鎖緊門窗,如果被外面的人看到就會有可怕的後果。他要進行的是類似霸淩的事,但比那個更可怕。他沒有固定的目標,發生了什麼事具體我想不起來了,當時我不敢直視他,只能在他行刑的時候躲在角落緊閉雙眼。

終於有一天不小心被隔壁班的同學看到了,我起了不好的預感心想完蛋了。他們叫來老師,也叫其他學生進來關心同學們,幾乎每個人在別班都有朋友,我也有朋友來關心我。可是我看到惟獨那個男的一個人站在原地,之後就衝了出去,沒有回來。當時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可是不久後才發現,事情好像變得更嚴重了。

在某一天升旗的時候,發現他出現在司令台上,拿著一把槍抵在校長的腦袋上,之後嘴裡說了一些話,就開槍斃了校長。學生們頓時嚇得驚慌逃竄,每個人能跑多遠就跑多遠,因為他往學生群衝了過來。我逃進了一棟大樓,分兩個樓梯,一邊往上,一邊是往下的。我選擇了往下的跑進去,跑得很快死命的跑,希望能趕快離開學校。但跑到途中我發現,我們跟往上的同學們相遇了,驚慌失措之時,我聽到身後的槍聲襲來,這時找到了另一條路可以走。

雖然最後抵達了外面但出去非常困難, 我看到了很多學生的屍體,因為抬頭一看大樓的窗戶視野就對準這裡,我看到有一座矮牆,就趕緊臥到牆邊匍匐前進,有兩個人跟著我,一個女的一個男的,男的像是國小生,女的跟我差不多大。我時不時偷瞄一下大樓的窗戶,會發現他在那裡走動。突然後面那個女生站了起來,他發現了我們的動靜,我加速的往前爬,可是只聽到一句:不要移動的這麼快,這樣可不好瞄準。之後我就閉上眼睛默哀……

再次張開眼睛我發現我躺在床上,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醒來後還是心存餘悸。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