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製造機
遺憾製造機

電影、影集、書、生活,純粹分享 又或者趁自己還記得,紀錄些自己不想忘的

我女兒的媽媽

最近Netflix上了一部新的影集「我女兒的媽媽」

聽起來就不是很熱門的影集

原以為是個打發時間的肥皂劇

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對我個人而已)

角色之間的錯綜複雜,雖然讓人覺得有點八點檔

但整部影集可以探討的內容很廣泛

看完也不會讓人覺得沈重

是個滿輕鬆的影集


其實一開始對這影集感興趣,完全是因為它的片名

讓我一直以為是一對同志情侶養小孩的故事

(但若看過它的預告片或是它英文片名,就會發現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

雖然劇裡也有同志

但整部影集想表達的並不只有這些


開始看第一集後

就不小心把八集一次看完了

現在只能敲碗等第二季了

題外話,成熟幹練的女性,真的很迷惑人


【劇情介紹】

兩位女主在同一天、同一個醫院,各自生了一個女孩

Ana是事業女強人

Mariana則是未婚懷孕的女大學生

但,天兵護士把小孩給弄反了

直到把小孩帶回幾個月後才發現

但Ana和Mariana都對小孩有了感情

再加上雙方對孩子的養育方式極為不同

導致孩子在一開始換回到真正母親家裡時感到無法適應

只能說是一直哭鬧,但親生母親卻也無法安撫

只能在外偷偷見面,互相安撫彼此的孩子

最後雙方擬定計畫來因應她們的全新生活:建立一個奇特十足的家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