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那山,那海,那個回憶

過了今夜,就要回程
牽牛?好美的色澤

好喜歡花蓮的山林,幽靜清美。靜靜地欣賞美麗的山林,心靈的煩惱都被芬多精洗滌。這裡的蝴蝶都悠閒的自在的翩翩飛舞。這次上山,竟然看到獼猴家族在大大的樹上吃食,大獼猴小獼猴,真的很有趣味。

獼猴


山林美景

16年前的3月是我和他認識的日子,幾乎每年約好坐著火車搖晃啊晃的回到這裡,呼吸青春的空氣,遠眺悠閒的回憶。沒有想過一北一南的我們,竟然可以在東邊相遇。而今旁邊已經多了一位在火車上不斷唸著「怎麼還沒到啊!」的小跟班XD

安靜悠閒的稻田

每年到這,其實沒有多排什麼行程,都到這裡了,總是要悠悠閒閒的。我們總是會排著離市區遠一點,但在山腳下的民宿,每天清晨都可以看見雲霧繚繞的山巒,靜定的青山,總是給我很安心的感覺。我總是想著每回,怎麼這麼愛,愛到不想回家。或許是那個山,也或許是那個海。來到這,不到五分鐘不是看見山就是看見海,我喜歡這種一眼就能看見山海之感,好像一瞬間知道自己屬於這個大自然的一部份,偌大的自然就是生命的學習地。

海,我的愛

孩子長大了,總是要安排遊樂場行程。

長頸鹿親子公園

這個公園去年來時還沒蓋好,今年真的是許願完成,孩子超級喜歡,超級大的沙坑空間,盡情奔跑遊玩,還能野餐,長頸鹿的造景讓大人也好喜歡,現在的孩子好幸福。

如今的素食店家也越來越多了,一般的餐廳多半也有葷素共食,是對素食者很友善的地方。放放幾張美食,大家可以自由尋覓喜歡的店家,在這兒,總是覺得好山好水,每一家都好吃呀!


小小洋房 豆腐串
小小洋房-蜜糖吐司
Boom burger素食蕈菇堡
每回必吃棺材板-素食洋薯沙拉


過了今夜,就要回程。仍然有點惆悵。

下次歸來,或許又是一年後了。靜靜的夜,將美好化為文字與照片,深深烙印在心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