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分享

是不是到成年人了卻給自己一堆包袱覺得要很完美才是能夠呈現呢?

不是很確定自己認為的使命能否實現,但是想起週五麵包社團,師傅提供的全台酵種分享,於是乎我先生下班就去繞了一下拿到酵種。我深深感激全台的好心人。果然新的酵種已經很好養,很快就發酵,自己養的後來養不過幾代,不知道是否是水的問題,只能等之後再試試。

珍惜好心人給的酵種就做了一個麵包。在周日的早晨時光享用,覺得很滿足。

這幾天在焦慮今日的試教,這種焦慮程度好像也不是一時之間的情緒,但是不知道為何到了某一階段好像身體已經不能負荷這種焦慮,自然地就消失,也或許是自己也已經練習了幾次,加上孩子在身旁也無法讓我早上再次的練習。我轉念覺得就像麵包分享一樣,我就當成分享吧,分享自己的學習成果給大家知道。我想起以前在大學工作時,學生的成果發表,就是四年來的學習,大家都興致勃勃的將自己的成果展示,全班的展出也是有模有樣的,大家也是給予熱烈的鼓勵。是不是到成年人了卻給自己一堆包袱覺得要很完美才是能夠呈現呢?可是其實人也不可能永遠的完美,這兩次的經驗讓我知道其實突發狀況還是很多的,只能多多累積不同的狀況才能知道接下來的狀況怎麼呈現。即使今天自己沒有上場到很久,但我還是珍惜有出場的機會,也珍惜自己不斷的練習,我想珍貴的是這個過程,最終的成果有呈現盡力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