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小桃的登山故事】EP.26 台北|軍艦岩

一直聽說軍艦岩有著很棒的風景,而且這個登山步道是在陽明大學內,這次和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Trista一起爬山,她正面臨著確診後的體力大幅下降的過程,但她還是給自己每週都要運動的目標。


軍艦岩登山步道雖然在陽明大學內,不過其實進校園後我覺得就事開始進入健行過程,要走上幾個坡才會到達登山口,這一天我們是13:30出發,在到登山口時兩個人已經汗流浹背了。


軍艦岩步道有很清楚的指標,而且步道很親民,雖然海拔不高,但是視野卻很開闊,可以俯瞰士林北投,還有威靈頓社區,看到威靈頓社區我就不斷為著Trista不知道那裡有沒有賣威靈頓牛排😂也是在我這樣喊著喊著就攻頂了


軍艦岩屬於大屯山山系最南端,有很特別的雪白色的大岩石,從遠方看就像是一座艦艇一樣,所以才叫軍艦岩。來到這裡會十分讚嘆大自然的力量,即使在台北走過不同的步道與山頭,但卻有豐富多變的地質特色,每一次都是不同體驗!





📍軍艦岩

⛰️海拔185.6公尺


來我的星球看看吧👉https://taplink.cc/jtao666


#台北景點 #登山步道 #爬山 #J個桃 #taoslife #小百岳   #戶外運動 #生活 #分享 #故事  #爬山 #經驗 #心情  #石牌 #軍艦岩 #登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