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小桃的登山故事】EP.25 新北|大尖山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下午時常伴隨而來的是午後陣雨,但是爬山這件事又不想因為天氣因素而暫停,加上最近稍微忙了一點。


這一天我看著小百岳清單,看著台北還有哪座小百岳自己還沒去過的,於是看到位在汐止的大尖山,現在每週小桃都會騎3次環騎台北的單車路線,每次經過南港展覽館時,都會看到往汐止的指標,或許是因為這樣的提示,於是決定選擇去大尖山看看。


大尖山的海拔是459公尺,不過騎著gogoro到登山口路段還是稍微陡了點,我看很多人分享大尖山有近千階的樓梯,稍微挑戰,不過半小時內就可以攻頂了。

這次沿著稜線走了1000多階的石階步道,我在24分鐘就攻頂了,回想當時開始爬登山步道遇到連續石階自己都會喘不過氣,時不時心律還會飆高,後來為了解決這件事,便開始通過騎單車來提升自己的心律,在這次走著大尖山也特別感受到這對時間的成果。


在三角點這裡視野十分好,雖然今天天氣帶有一點小雨,加上雲都是灰灰的,但從大尖山視角可以看到七星山、大屯山、紗帽山、觀音山⋯等等,沒想到從汐止俯瞰台北也是別有風情,雖然海拔不高但是只要步行半小時就能看到遼闊的景色,是很棒的景點!


📍大尖山

⛰️小百岳#012 海拔459公尺


來我的星球看看吧👉https://taplink.cc/jtao666


#新北景點 #登山步道 #爬山 #J個桃 #taoslife #小百岳   #戶外運動 #生活 #分享 #故事  #爬山 #經驗 #心情  #汐止 #大尖山 #登山  #健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