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小桃的登山故事】EP.20 桃園|石門山

這次的爬山行程算是臨時安排的,在行程前一天我剛騎了一趟印象深度的187K長程單車行,這兩天也算是用不同方式造訪石門水庫,昨天是騎單車,今天是健行。


在清明期間期間本來有預約一趟我很期待的五四縱走,這趟縱走可以一次收集3座小百岳,這對我十分有吸引力,不過當時因為天氣不佳於是就取消了,不過這次帶著這樣的遺憾我來到石門山收集小百岳。


因為我在查找爬山路線時,看到人家都說30分鐘可以攻頂,那時候正好是中午後去龍潭,加上這一天也想早早結束爬山的行程,於是特別插進石門山之旅。


不過正是因為太大意或者覺得太容易,那天沒有下載離線地圖,只想說會有指標,於是在中間岔路就走錯方向,從好漢坡開始走,結果最後總時間竟然是花了3小時。


那天因為是下午開始爬,加上當天晚上有安排事情,所以就想早點結束。你可能會想說那就不要去爬不就好了,但我如果有空下來的時間就會把他排的充實一點。後來再次確認路線後發現還有一半的路程,本來想著不然折返吧。


在這次陪我爬山的是CH姐說,她是我去桃園的地陪,她帶我去吃了很多桃園美食,無論是豆花或者是甜點,本來想著要折返不想繼續爬,就像當時我爬火炎山一樣,但是有時候內心中又有股強烈的不想放棄的念頭,但是看著時間跟路程又好像需要放棄,那時我的內心想法實在很複雜又很矛盾,後來CH姐說不想下次再走一次,這句話實在太勵志了,她總是刀子嘴豆腐心,她大概看得出來我沒有想放棄,而且又很想收集小百岳。


後來在原本要折返的第1.6K遇到一家人,姐弟帶著媽媽來走石門山,本來也想放棄了後來因為CH姊一句話,我們決定繼續向前走,最後我們都成功攻頂了,沒想過媽媽成功攻下了石門山小百岳。或許很多時候面對前路感到迷茫困惑,甚至不知所措時,別人的一句話也會特別有感召力。


這次上山是兩個人,也因為這座石門山多認識一家人與一位大姐,最後回到登山口大姐還特別買了豆花和大家分享!


萍水相逢這句話真是在這趟行程印象深刻


📍石門山

⛰️小百岳#024 海拔551公尺


#桃園景點 #登山步道 #爬山 #J個桃 #taoslife #小百岳   #戶外運動 #生活 #分享 #故事 #台灣小百岳  #爬山 #石門山 #石門水庫 #龍潭 #豆花 #心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