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避世而不棄世

即使我們面臨困境,也可以保持內心的平靜和堅定,持續追求自己的理想和信念。


這種態度可以在甘地的人生中看到。他在追求印度獨立的道路上遇到了無數的挑戰和障礙,但他從不氣餒,堅持使用非暴力和平的手段,最終實現了他的目標。他的信仰和實踐也啟發了全世界的人們,成為一個非暴力和平運動的標誌和象徵。


「避世而不棄世,執著而不自恃」不僅是一種個人的態度和信念,也是一種對世界的貢獻和影響。我們可以學習甘地的態度和信念,不斷追求自己的理想和信念,並努力改變世界的現狀。


每週一本書,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