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落日的思念

喧鬧和的寂靜,看著窗外高舉的陽光,逐漸落下⋯像是提醒著今天即將結束

每次迎接它落下時,內心中除了有份期待也有著一份不捨

我懷念起早晨充滿活力迎接的我

我回想在一陣慌亂中差點氣急敗壞,卻控制著情緒的我

我感受到那個完成工作後感到一股舒暢,但又想著還有許多應做卻未做無力

每一刻都像影子相伴一樣,好像可以感受到卻又有點不存在的樣子

於是我想讚嘆那一刻天空染上帶有橘色粉紅的交疊色彩,我背著夕陽從後照鏡感受背後有道金黃的光,伴著我前進。

但卻十分思念這一天每一個曾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