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代價

人在做每一件事都需要付出代價的

今天中午我與朋友一同共度午餐,分享著這段時間努力的經過,我稱這位朋友為L先生。

L先生總是不斷追尋自己所設定的目標,每過一段時間見面他總是會和我分享著,他決定更換跑道,然後追尋著自己的內心與理想。每段時間我都可以從他身上看到他的成長甚至跟著他學習。

今天很湊巧的開始聊到從孩提時代到出社會的我們有什麼不一樣的經歷,我大方的和他分享我是一個很跳Tone的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在不同領域中,而且總會花大量的心力學習與努力,達到一定成就。

不過他聽著我說這樣故事,他說這還是需要有足夠大的勇氣。在我們周遭總會有一些人成天和我們抱怨他的生活或是工作,總是嚷嚷著自己多有理想與抱負,總會有上萬個理由說他多麽懷才不遇,但隨著時間久了我們經歷不同的時間點,在回頭看卻又發現這種人還是在原來的位子,還是繼續按同樣的方式抱怨。或許他們害怕跨出舒適圈,或許他們總會思考很多權衡,只要有新選擇勢必會失去,可惜在這個時候,這些人害怕失去。

每做任何一個選擇都需要付出代價,而跨出舒適圈需要極大的勇氣而且需要具備冒險精神,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心,還同時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學習與努力。

也正是因為這些代價造就出不同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