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阿均菜蕉啊l Demi-Human
☪均阿均菜蕉啊l Demi-Human

https://discord.gg/zdeUxmnwnC Demi-Human = 10K 完售 x 4K holder up x opensea 雙藍勾 Demi-Human = 泰國畫師 x 台灣團隊 x 全球Demily Demi-Human = 一起玩耍 x 一起療癒 x 一起暴富 小說NFT封面圖: https://bit.ly/3KoxwdZ

【羅象記示】第三章 離

出自《增廣賢文·上集

作者:佚名

人情似紙張張薄,世事如棋局局新。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


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貴人。門前拴上高頭馬,不是親來也是親。


克拉斯尼:「結束了嗎?」


白蘿蔔:「你懂個毛線阿!那是詩仙文,說你沒文化還不相信。咦?好像好了,我哩個DEMN!!!原來小丑竟是我自己????」


克拉斯尼................


羅象淡吐一字:「玄」

四周能量氣息收斂向羅象,但如此龐大的能量灌體,氣息也沒絲毫素亂,能量墨入身上的太玄經和血紋中,成為血素,血素閃爍在血紋與太玄經中,字符相映成輝,透著古樸肅穆的韻味,血素各司其職自成一派。


羅象:「首先是道法自然的部分嗎?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有趣~」


這時克拉斯尼、白蘿蔔已經站在羅象旁邊,已經髒話連篇了,眼前這幕實在是太誇張了。


白蘿蔔:「Demn!Demn!Demn!自己刻血文自己領悟,還用起來了,我覺得我活到了狗身上了,Demn!」開始懷疑起了蔔生.......


羅象:「感謝二...................位,咦?蘿蔔????」


白蘿蔔聽到這邊,一下又自信地跳起來了。


白蘿蔔哈哈笑著說:「小兄弟!沒看過你白爺爺這麼帥的蘿蔔吧!一定沒有,論文化知識還得是你白爺爺我啊!!哈哈哈。」


羅象對於這個一上來就佔便宜的,白......蘿蔔?表示非常無語..........


克拉斯尼也看不下去了,一腳踹飛白蘿蔔。

一聲DEMN的聲音跟隨一個完美的拋物線漸行漸遠。


克拉斯尼:「嘿!小兄弟,沒事吧?剛剛是不是有跟老愛佔便宜的白蘿蔔呀!怎麼不見啦!那也不管了,怎樣人沒事吧?感覺如何啊?」


羅象:「呃......很好,我感覺我很強??咦?怎麼就脫口而出了!」


克拉斯尼:「剛變異完這感覺很正常,而且你不是很強是超強,若是策血靈榜沒上,那你絕對是超規格外的,至少我保證。」


羅象:「強嗎?希望我不會迷失自己,既然變異成木乃伊,那村里應該沒我的容身之處了,但還是想去看看,他們他們是否安好。」


克拉斯尼:「你跟我其實還挺像的,內心的赤子之心依在,好吧!我先陪你走這一遭,但這結果要自己面對,其中原因你懂得,走吧!」


羅象:「理解...你這一個提醒,我開始害怕面對,但不去面對、了斷,下一段路就算怎麼走,永遠都不算開始,所以......走吧。」


白蘿蔔不知哪冒出來:「啊!Demn,等等我啊!!!!」


3人行,必有我師焉。此次誰為師呢?

3人已經來到村口


克拉斯尼:「去吧!我們暗中觀察就好,你如果暴走了,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做錯事的。」


白蘿蔔:「真期待他的表現呢!95%變異完都會暴走,可他掌握詩仙文,一切因果都將無法預測。」


羅象已站在村門口,前哨村民看到看到這熟悉的面孔,直接拉響警報通知全村。


擴音大聲公:「羅象!是羅象回來了!還活著!」

當初一起參加18歲的小亞人們:「什麼?羅象還活著!不對,他一定跟木乃伊是一夥的,難怪他那麼自信地留下來,原來早就串通好同流合汙了,村長!村長!羅象是內奸啊!!別讓它進來!!」


聽到這話村民們一下就炸鍋了,一聽到木乃伊,翻臉比翻書還快,各種石頭、臭雞蛋、爛菜葉,鋪天蓋地的襲來,還有各種污言穢語。


羅象心想:「這也是種必然嗎?可我做錯了什麼嗎?可我做錯了什麼嗎??可我做錯了什麼嗎???錯?哈哈哈」


此時羅象心像被狠狠的擰了一把,心如刀割心灰意冷,更多到不解,但還有一絲釋然。而此刻形象如瘋魔,癲狂大笑著,單手摀眼,兩目血淚。血紋與太玄經文如蝌蚪般扭動,血管暴起,肉眼可見如蜘蛛網般密布。


白蘿蔔罕見的緊張喊道:「克拉斯尼該出手了,別忘了他會詩仙文,暴走起來回引起那幾位的注意,到時候就麻煩了。」


克拉斯尼:「他跟我真的很像.......亡血域場(瞬空)。」

克拉斯尼一個瞬身,出現在羅象的身旁,左手搭在羅象的肩上,血紋泛光,周邊空間扭曲,一呼吸間出現在三里地外。


一直處於暴走邊緣,一柱香時間後


克拉斯尼:「該醒醒了,別忘了你自己要走的路!在哪裏!」


羅象瞬即如劍心通明般

沉聲道:「人情似紙張張薄,世事如棋局局新。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


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貴人。門前拴上高頭馬,不是親來也是親。」


白蘿蔔:「我去!我都感覺有點麻痺了,太逆天了!人比人氣死人啊!還好我是蘿蔔嘿嘿嘿~」


克拉斯尼:「好文采啊!也深有體悟,怎樣了,看到接下來的路了嗎?」


羅象微微一笑點了點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