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七月流火

写了很多年,文字就成了生命的一部分。

小青蛙带来的快乐

琐碎的快乐

黄昏依旧炎热,给花花草草洒水降温,无意中发现小青蛙的新乐园。

一只用来压下水井的旧轮胎,存了一些水,小青娃蹲在里面,半个身子泡在水中,看上去十分舒服。

“你有游泳池啦?”我问它。

它不回答,也不害怕,就那样气定神闲地蹲在,看着我,不惊不惧。

它已经是我家的长期住客,雨后喜欢在院子里蹦来蹦去,连三只狗狗也不再打扰它,我们已经与小院的花花草草和小虫子建立了一个良性的生态圈。

气定神闲的小青蛙
气定神闲的小青蛙
风一样的狗狗。溜三只,真的很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