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會朝陽前進
小羊會朝陽前進

理工科大一新生 我回到自己的路上了!!

週五,給你的信

(编辑过)
星期五,一週上班、課日的結束,你應該也很累了吧······如果在這時,可以有人和你分享一週的點滴,就如同筆友一般,能夠有些問候,那應該在這已經過了霜降的節氣,會變得比較溫暖吧。而我想分享,在週五,與你。

不想再和大家說好久不見,但最近真的很忙碌,每到夜晚,都恨不得倒頭就進入夢鄉,就連平日也抓緊了各種時間,補眠休息。


這次在這是想要和大家分享,我今日看到周予寧的一則貼文,他想要寄信和大家分享他的一週,陪伴大家渡過這需要療癒的週三,因為週三是有些尷尬的日期,一週的開始過了兩天,卻離假日也還有兩天,無法抱有任何興奮感,卻也是最好的陪伴時刻。

但對我而言,最需要陪伴的是週五,因為一週真的好累好累啊。有時自己的充電是不足的,更需要別人的撫慰。而我也很喜歡那種收到信的感覺,無論是實體抑或是電子郵件。所以就想要效仿予寧,和大家分享我的一週。

如果你也感興趣的話,歡迎填寫底下的表單,我會在每週五寄出郵件的,當然,也可以回信給我,和我分享你的。這個計畫我預計先執行到今年年底,視情形再調整。(我有空都會回的!!)(不想要參與也沒關係,我最近會盡量撥空,到Matter上發文的)

https://forms.gle/qp4cwYa7RMtHxq1g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