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卜
萝卜卜

书荒中.....

吃货

我是个爱吃的女孩,可惜的是食量不大。

这时就会憧憬自己是个大胃王,想吃啥都行。

也不必害怕一个人吃不完。

点餐的时候总是会犹犹豫豫,犯了选择困难症。

明明平时的自己是果断的,

在这一刻却遇到了难题

唉,美食的诱惑真的好大呀!

现代的人以瘦为美,

遗憾的是我也觉得瘦瘦的女孩子才好看,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其中的挣扎哈哈。

我身边的人也有喜欢吃的,

但也还好,所以我也非常渴望能够邂逅一起分享美食的人,

希望早点遇到她,我把我的快乐和你共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