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卜
萝卜卜

书荒中.....

小说推荐


《 前方高能》- 莞尔

我真的好喜欢这本小说,或许有些人觉得看小说是在浪费时间,但这本小说满满的正能量啊!!!我书荒好久了,乍然之下遇到称心如意的那个激动啊,这是部女强文,有没有cp尚且不确定因为还没连载完(哎,没耐心的我却甘愿等待就知道这是部多好看的小说了吧!)我真心觉得这部小说真的优秀到没朋友!!!下面是简介

简介: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 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

看了简介,可以知道女主是要完成任务的,这是一部女主从超级弱小一步一步变得强大的小说,女主可以说是在完全没有任何人帮助下成长的(真的好厉害呀),没有任何的金手指,全靠女主本身的谨慎与无与伦比的智慧(是真的很聪明哦哦),不是那种让人觉得很夸张很浮夸的聪明,是那种真的会让人甘拜下风的智慧。女主孤身一人(女主有个母亲,但对她算是不闻不问),一次又一次的在试炼中存活下来,她比所有人都更想活下去,所以她比所有人都更努力。我看了真的很感动,真的会被女主的那种精神感染到,成为更好的人。

好啦,对这本小说有什么疑问或是有关于这本小说的更多内容可以在下方评论,帮助得到的我会回复的,至于这本小说的雷点我是觉得没有啦,因为我真的太爱它了。有好看的小说也可以介绍给我啦哈哈哈实在书荒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