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卜
萝卜卜

书荒中.....

睡前小故事1

宋竹从小是个乖孩子,可惜她有个大魔王哥哥。

"妈,我和宋竹去上学了。"

宋竹黑着脸走出家门,她的早饭还没吃就被哥哥拖出来上学了。

"竹子还没吃早饭啊!"

"妈,她最近减肥着呢。"

"......"宋竹

呵,找机会不弄死你就枉为你妹妹!

"小竹子,你说肖微她会不会感动得答应我的追求,我这几天可是为了她早去学校买早餐给她呢。

"...可能吧"

就你那抠门早餐,钱还有一半是我出的,你就做梦去吧。

"嘿嘿,小竹子,到时事成了哥也不会忘记你的,哥送你个礼物。" 边说边神秘兮兮的看着宋竹。

"...谢谢哥。"

礼物什么的不存在的,到时估计又是我和我遗失多年的笔呀,尺呀重逢,这货借了东西从来不还,到后来直接问都不问,自然得像在拿他东西似的!

宋朱还记得当年的弱小无助,当时第一堂课老师随堂测验,本来自信满满的她在拿出笔作答时脸一僵,拿出的笔竟然是昨天她已经准备丢掉的一支,也没有多余的了。

"......" 天要灭我

她仔细回想,平常复习完课业后是有检查笔盒的,但昨天复习得太晚了草草梳洗就睡着了。

"啊啊啊啊,宋观我要杀了你!!!"

为什么偏偏是昨天,为什么我要因为太累就不去检查,为什么我要因为你拿的东西不太重要就容忍你,为什么我要因为你是我哥哥就选择看不见你的恶行,宋观,我和你从此势不两立!!!

宋竹脸部有一阵扭曲,她忍了忍,暂时放下心中的仇恨,小心翼翼的规划好每一画,但是尽管她已经妥善安排好每一滴,卷子还是有大半页空空如业。

"......"宋竹沉默地看着那一大片空白。

小时候被宋观欺负告诉父母后,却被宋观反将一军,各种污蔑信口拈来,听得她目瞪口呆,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数次后,小小的她被逼长大,学会了用乖巧伪装自己,他无辜,她就更无辜,迟来的审判才终于降临。

可那时的她才7岁啊。

这也导致了她不会依靠任何人,向同桌求助更是想都没有想过。

最后她眼睁睁地看着卷子交上去,心痛得无法呼吸,那一刻她再次长大,面具戴得更稳。仇一定要报,一定要让他加倍地感受我到的心痛!!!

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