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球人Moonreader
閱球人Moonreader

我是閱球人,一個持續成長,尋找愛的神經多樣性人。 NeuroDiversity:ADHD、ASD等的人的總稱。 閱:熱愛閱讀與學習,諧音。 球人:思考跳躍、有時會被說是從外星球來的。 分享生活、人生體悟、閱讀、學習、劇、動漫心得。

如果確定身體的訊號?

有人可以解決大在褲子裡的問題嗎?

對我就是來問問題的。

暨昨天開始腸胃炎之後,整個拉到,懷疑人生,渡過一夜難熬的夜晚之後。有比較好,就想說這樣可以去上班吧。結果因為睡不好,完全昏到不行,再加上一直腹瀉,廁所去了三四次,重點是還是大在褲子裡,我崩潰了。做完應急處理之後便與請假之後就回家,因為這個不定時炸彈讓人無所是從,即使換完褲子之後,還是有可能再來一次,再加上精神實在昏到一個很誇張的程度,大概是不太能回答問題與對話的程度。

所以就回家了,早上明明感覺還好,但坐上車之後就開始感覺很怪,下車之後只能慢慢走,完全沒什麼力氣。

想問問各位有什麼方法可以判斷身體的訊息嗎?

大概要多久,才會比較穩定。

另外大便在褲子裡也是快十次了。

覺得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阿,為什麼要這樣害我。

從前因為這樣沒朋友,現在又因為這樣要犧牲假期。

所以之前說喜歡廁所,但其實我對廁所是又愛又恨的。

矛盾的心理,人生好難。

(以上是今天的碎念)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