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本店新到貨一批適合廣大陽痿不舉患者的性福音讀物,適合性幻想的中學語文老師題材,勃而不起,起而不堅,堅而不挺,挺而不久,這都什麼烏七八糟的啊,啊啊啊,婦科生理解剖學

虛構

馬特市最近又開始流行甚麼七天寫,不過客觀地說,效果還是較為不錯,活躍出一大批人,估計都是見錢眼開,見色起意,動機可謂相當之不純潔。

不過特洛伊就覺得呢,拿眼睛掃了幾篇,感覺朋友們這些個七天文,大多寫的過於拘謹,有失七天文的倡議初衷,仍舊是濃妝豔抹體,不是素人體。

須知素人體比想像中的要難寫。

不過呢,文字厲害的還是有的,比如塗鴉推薦的七夜之一,我感覺是我朋友木土土那種類型的文字,但是塗鴉有不同感覺,這些都是很自然的。

好了,那麼我們現在漸漸進入正題。

寫字很容易,不必費心措辭,重要的是文字間的脈絡連結,比如特洛伊現在如果寫中學語文老師性幻想,不需要做鋪墊,之前寫的七百多篇,都是在給這一節的性幻想做鋪墊,我有寫過我們的學校對吧,各種亂七八糟不著調的神人,寫過期末考試對吧,就為了一點蒙混過關的可憐分數,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道是,全班同學集體作弊,當學生也是真心不容易。(以易起,以易結)

我跟我同學練拳回來,荷爾蒙發作,多巴胺飢餓,過了這個夏天就要升高中,我們心照不宣,我門都對語文老師有性幻想,一個來我們學校實習的女老師,我們班上晚自習,語文老師明顯剛在學校浴室洗過澡,面部和脖子的皮膚溫度較正常值略高一點,明顯可以教室後排都可以感受到,教室裡有洗髮香波和浴液的味道,一些和教室無關的氣體分子,很特別的語文老師味道。

就是一個來我們學校實習的女生,很普通,很容易淡忘,在我們學校住了一個月吧,北方夏季缺水,學校浴室每周開放一次,學生沒有特權使用學校浴室,我通常是每兩三個星期去社會上的澡堂洗一次,哦不對,我們單位有自己的澡堂,洗澡要購買洗澡票,看電影要購買電影票,可是洗澡票跟電影票有什麼關係。

實習結束,語文老師就離開我們學校了,沒有留下詳細地址,聽說家住一個叫做紅旗七院的地方,終南山一帶,終南山一帶全是兵工廠,我跟我同學也不知發什麼少年神經,這倆有病啊,騎單車去看望語文老師,這就是性幻想。


不存在什麼隱喻,兩個人騎一輛單車。

計劃比較穩妥周密,旅行需要錢,只有荷爾蒙衝動和一輛單車是不夠的,去書店偷了一些功課書,衝刺習題集,低價賣掉。

先騎到長途跋涉汽車站,站名就是這樣的,長途跋涉站,票員正在拉客,走不走,終南山,終南山捷徑,要走趕緊買票,日妳媽的大血逼,妳到底走不走,農民朋友!

長途車頂篷上是活雞活鴨,雞食雞屎,鴨食鴨食,等待長途車發車,奔赴終南潔淨,我們的單車毗鄰雞鴨,雞鴨想要跳車投訴車主,很難聞的新鮮味道。

車裡也是雞鴨,坐票售罄,我跟我朋友和正在車廂裡拉屎拉尿的羽毛雞鴨都是站票。(語文老師!!性幻想!!我們來啦!!!)


在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司機熄火,我操!王者熄火,這樣一個人雞罕至。(活雞活鴨知途,紛紛回家,消失在暮色)


有些迷途,這是哪裡!?這是他媽的是大別山脈還是終南山脈,請尊重荷爾蒙時期的少年人,嶺南大魚嶺山脈。

長途車司機給了一腳油,長途車消失了。


農民起義,冥冥中自有天意道理,曉行夜宿唄,妳媽勒個逼的,天亮。

線性敘事,這裡現在的確是終南山,兵工廠林立,各種作戰單位的軍工事業單位,長途車司機並沒有欺客甩站。

我操!差點忘記長途車頂篷的我們的單車,單車貽笑,說放心吧,活禽走了,我還在鴨!(單車做了一個握拳的動作,車頂篷一躍而下)(馬躍單車君!入列!!)


我跟我少年朋友沿途走訪,此地竟然有五個紅旗七院,崩潰了吧,性幻想!


人生就是這樣子的,掘地蟲生!膣之死地而後生!

人生可以無錢,但是不可以無友,最好是那種狐朋狗友,火鍋朋友。

我倆一個村一個村打問過去,妳們這裡有沒有一個誰誰誰,我們的語文老師。

有時是茫然村人,正在偽裝放羊,說不知道,有時是門房警衛,反唇,質問我倆是不是細作,城裡來的間諜。


我跟我朋友,始終不屈不撓,終於摸排訪茶到。

接下來就比較客氣寒暄,開門的是語文老師的父親,語文老師的媽媽,語文老師也在,說妳們怎麼來了,我跟我同學就支吾說,撒謊都不會撒,我急中生智,我說我們看報紙上一則小廣告,說招聘群眾演員,語文電影。

語文老師的父親和母親就看著我跟我同學的狼狽樣子,好像狼狽為奸的我倆青春期還沒有發育完全。


後記:

我記得那次的唐突見面,語文老師有削蘋果給我們吃,就是一個年輕女生,比我跟我朋友大不了幾歲。

語文老師給我倆削蘋果的時候,我看著削蘋果的動作,我開始關於語文老師的性幻想。


我自年幼時期,也不知誰教給我的,我喜歡玩刀。

家裏來客人,沏茶水果都是待客之道的必須。

我祖母不養小猴子🐒,我祖母養我。

削蘋果是我祖母祖父待客儀式的一個表演單元。

任何質地類型的掛枝蘋果,除非蘋果汁蘋果醬,我善削各種類型質地的蘋果,削出的蘋果皮綿延千里,皮不斷,一個完整的帶皮蘋果。

秒錶時間。(時間都跑哪裡去了@Angela Chen


我們這種年紀的小屁雞鴨青春期男生,我們語文老師的父母不會認真對待,我們的路費已經用光,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有什麼路費,鋌而走險,用的是假鈔,假鈔都耗盡。

臨遣散出門,又要騎好長一段路,蜿蜒崎嶇,上坡下坡,雞食鴨食,語文老師不忍,出來跟我說話,說話之時,我朋友已消失不見,也許是去終南山脈悟真修道了吧。


語文老師將我作為一個讀書的少年男性看待,我很傷感的,語文老師說要去讀電影學院,洛杉磯校園,我聽了,就更加傷感。

這樣的一個瞬間,是一個時間分隔點,舔傷的假期已經結束,舔逼世紀,來臨吧,冷靜,等待重裝雲集。

美麗,各路的邪惡天使,請展翼,鋪天蓋地,地層,岩熔之地。


後記的後記:

我敏感,我聽懂語文老師沒有說出來的意思。


我有話都跟我祖母祖父說,男女間的事,我變的開始漸漸不說,我祖母祖父也漸漸開始不問,問就是開戰。

有一年冬天,我返屋,清晨,我祖母開門,順手就是一巴掌,我只能忍著。

僅僅就是因為長途跋涉的一點旅途煙味。


電影路,電影路一線,我還有沒有兵馬可以迎敵作戰,我都不曾動用過電影路兵馬一線的圍城隊伍,很傷感,是吧。


某種意義,屬於傲慢。

如果特洛伊願意,殺戮很快就在眼前,就在妳珍視的一切,妳的文字,包括妳的良善道德價值關,所有的妳的珍視的一切,妳的風俗,妳的儒釋道三觀。

(姑蘇城外,有人過來滅世)(有人滅世,就有人護世)

開始吧,來自明時的海水戾氣。

語文老師說,妳還記得我。

我說我分毫必報,我過來的時候,不惜殺人全境。


語文老師說,上來吧。

我說不是上來的簡單,我有學到各種服務女生的舌尖技巧。

語文老師指尖,輕柔指引,按頭,叫我做一個什麼作文題,哼哼鴨鴨,我已經老師暖濕胯下,長江決堤,離題千里。

那麼,理論跟實務不是一回事。


語文老師沒有屬於自己的隱私臥房,我說我有地方,樹木還在生長,一個大院子只有我一個人的曾住,我現在還住,不適合溫柔舔逼,適合讀書。

語文老師跟我說,女生也是有性慾的,只不過文法方式不對,我說於我無所謂,常識來的,守株待兔,我研讀過服務女生的各種技術,溫暖舌尖,序列戰策。


我婉拒語文老師的上來指令,青龍滿天魔附體啊,交給妳啦,溫柔間室,獨立沖涼房,不說話啦,輕些,這裡,慢些,停止,景行景止,我在讀嗎,我的舌尖在遊走女生下身專業嗎,有這樣一個學位科目嗎,特洛伊在亂寫嗎。(哈哈,不寫不寫啦,等層級敵人過來,比如@Sogni 這樣的前大女主,體位一刀,斬特洛伊於胯下,也是夠忍讓的吧)(有這樣一個文獻書單嗎,有這樣一個市井流氓文獻書單嗎,有諸,有嗎,有這樣的敢玩嗎)

(特洛伊集結兵力,有主和,有主張全境分兵迎敵,聽取各方意見,特洛伊決定按兵不動,不值得動)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