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要想富,養殖寵物螞蟻是條路,實現有錢任性自由

主持人:今天給聽眾帶來什麼話題。

嘉賓:謝紅嬸大佬之邀,我今天帶來了一個養殖265000隻寵物螞蟻🐜致富話題,致富成功,就去做有錢任性大佬。

主持人:妳待怎講,聽說有人質疑妳,說有誰會螞蟻🐜當寵物養。

嘉賓:那妳還別說,我就知道一個人拿螞蟻🐜當寵物養。

主持人:妳倒是說說看。

嘉賓:我從兩個人說起,第一個人是Woody Allen,玩電影玩脫口秀的,木頭哥的電影🎬我看的少,但是我有聽過木頭哥的脫口秀,就是很蠢笨的那種,細節我早忘記了,木頭哥說自己小時候想要一個寵物,狗子,木頭哥的老豆買了一隻螞蟻🐜給年幼的木頭哥,說這就是狗子,妳要的寵物🐈‍⬛,木頭哥智力欠佳,以為這就是寵物狗子,如獲至寶,找了個線繩拴在螞蟻🐜的脖子上,每天天不亮就帶狗子出門,品質兒童,按時遛狗,又幫狗子做了一個小狗窩,幫狗子喂水,幫狗子進食,瑜珈,幫狗子社交,睡覺,一個兒童能做的,木頭哥都做了,不求做的最好,但求做的更好,遛狗的時候,有那敢欺負木頭哥的膀大腰圓野孩子橫在路上,木頭哥就跟螞蟻🐜說,狗子,上,給我咬死這個霸凌!

主持人:妳在講什麼?

嘉賓:我在講脫口秀頂級人物伍迪艾倫有養過螞蟻🐜做寵物🐈‍⬛,我現在連帶引出第二個脫口秀人物,Bob Hope。

主持人:Bob Hope?

嘉賓:我對Bob Hope很熟悉,我有讀過Bob Hope的傳記。

主持人:操妳!妳讀書廣泛。

嘉賓:對,我興趣所至,無所不讀。

主持人:妳說妳能養殖265000隻螞蟻🐜,比如現在是在招聘面試妳,老闆,大老闆,HR的人都在,三堂會嬸,妳如何說服眾人妳比較適合這個養螞蟻🐜工種。

嘉賓:我沒有簡歷,但是我會講一段兒童故事,我來頂著密集恐懼講。

我記得我們家涼台上長滿爬藤植物,形成一個小氣候,夏末的時候,有一天下午,我發現爬籐上有一隻大肚螳螂,我就覺得太有意思了,我覺得大肚螳螂也喜歡我們家的涼台爬籐,我每天都要去看大肚螳螂,我甚至捉蟬,看螳螂吃不吃,好像不吃。

夏末的小孩子都是惡作劇型的,橡皮管子注水,去破壞附近樓洞天花板上的燈泡💡,水滋上去,很快,啪的一聲就爆碎了,大人就跑出來罵,罵人的話很難聽,肇事的小孩子,不止一個,就四散奔逃,太刺激了,夏天!還要我們怎樣!

有一天,涼台爬籐上的大肚螳螂不見了,就心急火燎地四處尋找,附近樓洞出來一個比我年紀還小的,手裡捧著一隻螳螂,我不由分說,直接打到彼的家裡,口口聲聲說這隻螳螂是我家涼台爬籐走失的,彼家大人聽了,叫自家小孩子還回螳螂給我,我捧在手心裡,仔細端詳,發現這隻螳螂沒有大肚,不是我的,就很不好意思地歸還給人家,灰頭土臉地走掉。

又有一天,我發現涼台爬籐上有一個怪怪的東西,我叫大人過來,大人說這是桑螵蛸,妳這個小屁孩子,醫書是怎麼背的。

我從來沒有見過桑螵蛸,就小心地連藤剪下來,放在玻璃書櫃裡,很快就忘記了,寒假來了,寒假走了,春天來了,天氣還冷,有書架的屋裏就比較暖和,我記得是一個不用上學的週末,我很早就起床了,突然間。

Holy Mama!!!耶穌耶和華,瑪麗亞瑪麗蘇!

至少有五十萬隻螳螂仔,針尖大小的綠色,體態完備,滿坑滿谷,在玻璃書架裡爬!!有很多已經從縫隙爬出來了!!!

幼小心靈會震撼的吧,密集恐懼是吧。

(主持人向HR示意)

HR:這個情況,妳當時是怎麼做的呢。

嘉賓:我找來各種盒子,軍用飯盒,各種飯盆洗臉盆,各種容器,我找來小朋友幫忙,我們家有很多隻毛筆,大白雲七紫三毫,每個來幫忙的小朋友發一隻,講了工作細節,佈置任務,授權分工,手法要輕柔,愛心是最重要的,來幫忙的小朋友聽我這樣說,興奮到一致表示一定要做好這個工作,團隊力量,團隊精神。

HR:五十萬隻螳螂。

嘉賓:想像一下,一堆小孩子捧著各種容器,容器裡擠滿了螳螂仔,附近有一片樹林,梨花桃花杏花,正在開放,五十萬隻螳螂仔很快就消失在樹林裡。

HR:很感人,等下做個性向測試,再做個鍵盤速度測試,沒有問題的話,就可以見工。

嘉賓:不需要做犯罪紀錄測試嗎。

HR:我們對妳有信心,妳犯的罪還少嗎。

(HR:主持人,我們初步決定錄用這個人,剩下的事宜,麻煩您來協調)


主持人:Woody Allen,還有Bob Hope,是怎麼回事。

嘉賓:和平日多,不過呢,已是有風起雲湧的兆頭,需要提前佈置兵馬,不會是現在,是將來的某一天。


主持人:妳須是瞞不過我,妳在試圖跟鹹魚一線形成連結。

嘉賓:我看了下鹹魚一線的文字,我覺得是女神級的,寫香港本地話,能夠很自然地寫出本港本地話的街坊質感。

主持人:不是廣東話?

嘉賓:不是,廣東話比較硬,香港話比較軟,很容易聽出來。

主持人:說下妳自己,細節例子。

嘉賓:我看電視,看明珠翡翠本港台,跟殭屍有個約會的馬小玲那種,我也看報,東方日報,蘋果日報。

主持人:不夠細節,很容易編造。

嘉賓:為彭丹露兩點,嘉禾東方打餐死,容不容易編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