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撩其人,不知其人讀過的書,可乎

虛構

比如我要撩津輕海峽,我就一定要知道津輕海峽讀過的書,不是一般的書,是形成津輕海峽思維體系的書。


特洛伊喜歡整天瞎雞巴調戲津輕海峽,調戲是對等的,台灣省長靚仔賴就屢屢說過,尊嚴對等,津輕海峽也可以瞎雞巴調戲特洛伊。

但是海峽同志好像已經是眼不見為淨,心不煩了,開啟聖人模式,耳根清靜了。


聖人模式是一個很有意思的詞,孔子是聖人,孟子是亞聖,那麽聖人模式就是孔子模式孟子亞模式。


歷史學意義上講,我們後世的讀者對古人的性行為所知甚少,我們甚至無法確定孔子是合法生子還是私生子,文獻缺乏,也無實物參考。

孟母馬不停蹄地搬遷,我們也許應當這樣措辭,孟媽媽👵馬不停蹄,否則容易讀成孟母馬🐎,不停蹄,小小孟🧒會做夜晚惡夢的。


有一部經書,不在四書五經十三經十七經之內。

素女經是這部經書的名字,也可以稱之為醫學類經書,這部經書收錄在日本人編纂的一部古醫書裡,書名叫做醫心方,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日本人對中國傳統醫學很崇拜,有皇漢醫學之稱。


月亮底下無新鮮事,現代人能夠想到的性行為體位方式,古人也都有想到,古人甚至做的更好,什麼龜騰龍翻兔吮毫。


為什麼會這樣。

一場高質量的性生活需要有錢有閒,缺一不可。

比如西門慶,西門慶平日裡是有打拳踢腿的,我們不需要質疑西門慶的身體硬度柔軟度和體力。

有錢可以購買洗腳水和洗澡水,清潔身體的水在一場高質量的性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水在任何社會都不是免費的,更沒有免費的性生活所需要的水。

賈璉跟鳳辣子親熱都需要丫鬟準備水,丫鬟也不是免費的,丫鬟需要買回來端性生活所必須的水。

有閒。

閒字比較容易理解,一場高質量的性生活不是說打一砲就完事,一場高質量的性生活需要纏綿,纏綿需要花時間。

貴婦有閒有時間,一點點調情勾引,直到公牛開始憤怒發情。

但是社會底層人士就不可以,一身腥污,魚販走卒,這些人因為每日的三餐生計,不大可能有什麼床上情趣,每日累的半死,倒頭就睡,打起呼嚕。

這些人無法想像操靚逼是個什麼概念。


社會底層人士沒有思考什麼是操靚逼的理性概念工具,社會是分層的,是如此殘酷。

社會底層人士準備返鄉,長途客運站,小心翼翼,生怕返鄉的錢被人騙走,血汗錢,長途客運站一帶到處都是騙子,騙子雲集。

怕誤車,怕進站晚點,所以早早就到了。

早起的蟲兒有谷吃,這時,過來一個不認識的社會底層人士,一個女的,是來吃蟲的。

那大家都是社會底層人士,都是背井離鄉,容易產生好感,容易比較好溝通,相逢何必曾相識,就很真誠很怕羞地問:


大哥,發生關係不,我有地方,衛生乾淨,不耽誤妳上車。


後記:

講社會底層,妳講不過我的。

如果講社會底層妳都講不過我,講高雅的,講文學講詩,妳就更講不過我。

無他,我是帶著社會底層的憤怒戾氣。

要不要試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